【台東.尖峯髮型&簡餐自烘咖啡】- 優異的烘焙點心及簡餐料理

🌹尖峯手作-玫瑰蛋黃酥🌹

這個榮登我近年來覺得最驚豔的蛋黃酥🙋‍♀
我很愛吃鹹蛋黃
只要有這味入菜的料理我都狂愛
拜訪這天一踏入尖峯,
撲鼻而來就是烤鹹蛋黃的香味
這一整盤的蛋黃哥,根本就在呼喚我
瞧我不一個個把你們消滅啊(吼~)
(阿姨妳冷靜啊!)(搖雙肩)

他們的玫瑰蛋黃酥,才剛新鮮出爐
外皮酥脆又香,內餡用白豆沙拌入年輕老闆的爸爸自己栽種的玫瑰
經過乾燥後,純天然不用化學香料
咬下去的口感極佳,玫瑰的香味讓整個蛋黃酥不甜不膩


因為是新鮮出爐
蛋黃酥底層經烘烤的脆度還在
真的超級好吃!
推薦給朋友們有機會買來吃看看😋
他們家108年就拿過食材獎一星獎
恭禧109年再度連莊🎉(歡呼)
其實除了蛋黃酥
店內的料理也是非常精緻的
這道是「玫瑰嫩雞義大利麵」奶油和雞肉的肥嫩滑順中
飄出淡淡花香
讓人想要夢幻少女式旋轉
🙅‍♀(姐妳千萬不要!)
店裡的入口處
舒適的用餐環境
沒來過的人可能會想
為什麼會有髮廊和餐廳結合的特別構想?
其實也不奇怪
就像我也是有美貌和智慧兼具啊!
(妳不怕被丟雞蛋??)
好啦!
原來是年輕老闆以前是學髮藝設計
後來一頭栽進料理世界不可自拔
於是有了這樣複合式的商業空間概念
髮廊在餐廳裡頭一個獨立的空間
做頭髮和用餐的客人不會互相干擾
也不必擔心髮絲飛出的衛生問題
燙頭髮坐太久,還可以點個超美味的餐點來享用呢!
菜單的選項是經過團隊長期挑選出客人們愛吃的菜餚
所精心羅列出來的
老實說,選項不算特多
但我每一樣都想吃!!!
想嚐嚐的請看以下資訊:

🏠台東市中華路一段593號
📞089-381382
營業時間:
每日09:00-17:00
週四 公休


#本篇為臺東縣政府,臺東好食光-專題邀稿。
#臺東好食光
#臺東食材友善餐廳

「109年度臺東食材友善餐廳」Annie的試吃之旅食記連結:
【台東.聖母健康會館+聖母健康農莊】
【台東.尖峯髮型&簡餐自烘咖啡】
【台東.黑孩子黑咖啡Black kid Cafe】
【台東.知本 開喜小吃部】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世紀饗宴涮涮鍋】


計畫及標章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