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知本 開喜小吃部】- 傳承二代 吃不膩的新鮮山海產美味

台東的特色漁獲--鬼頭刀
我的仙女婆婆是很懂魚的,她說過:
「魚頭刀如果沒有好好處理,很容易有腥味。」
開喜大廚出手,果然不同凡響!!
這道是得獎作品--「酥炸鬼頭刀佐洛神醬」
薄又酥脆的麵衣,包裹著新鮮的鬼頭刀魚柳
「對時」的食材新鮮又好吃!
炸物再沾上酸V爽口的洛神醬
好好味呀!
年輕的型男老闆是接手的第二代經營者
老台東人都知道
這家在知本消防隊旁的「開喜小吃部」是老字號

消費者可精得很!
若不是新鮮美味,好吃實在
他們的嘴就毫不留戀地轉到另一個地方去
能屹立數十年的餐館
想來靠的就是口味、口碑
這天藉著採訪「台東食材友善餐廳」得獎名單
讓我有機會可以進入他們的廚房朝聖
整個超興奮的!!
是說我身為一個「零廚藝太太」
也只能看熱鬧,說什麼是學不來什麼美味好料理
(別鬧了,妳還是專心吃吧!)
來這裡必點的菜色有許多~例如美味白斬雞
看它呈現那誘人的黃金色
可想肉質多麼甘甜Q彈~銷魂哪!
還有魚頭鍋
用料實在看得見
生魚片和蝦 
鮮度直接騙不了人
沾上對味的海鮮五味醬~perfect😍
金沙小卷
姐的心頭好!
其實我只要有鹹蛋黃入菜我都喜番~
這道鹹香又過癮
桌上有它,感覺好像可以一口小卷一口啤酒
一口小卷一口啤酒的無限循環啊!
(記得要理性飲酒蛤~~)

這次他們參加109年台東食材友善餐廳評比
獲得了「食材二星獎」的殊榮
讓我們為這間叔叔級的餐廳喝采一下~

快找朋友來吃一桌
我和弟兄姐妹們來吃好幾輪了,
怎樣都吃𧙕仙呀!

開喜小吃部👈餐廳連結
🏠台東市大和路7號
📞089-512259
營業時間:
午餐11:00-14:30
晚餐17:00-20:30
每週四公休日


#本篇為臺東縣政府,臺東好食光-專題邀稿。
#臺東好食光
#臺東食材友善餐廳

「109年度臺東食材友善餐廳」Annie的試吃之旅食記連結:
【台東.聖母健康農莊】
【台東.聖母健康會館】
【台東.尖峯髮型&簡餐自烘咖啡】
【台東.黑孩子黑咖啡Black kid Cafe】
【台東.知本 開喜小吃部】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世紀饗宴涮涮鍋】


計畫及標章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