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雅風築雲藝園餐廳】— 置身藝術展覽般的優雅用餐

手機突然傳來一張圖片
Moon這天線特長的傢伙又有新名單
是這家「雅風築雲」餐廳新開幕的消息
恰好和吃貨朋友們相約正愁著不知去哪吃
決定就是你了~Gotcha!


先在網路Google過
原來是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有一家本店 〈連結〉 
是一家充滿藝術氣息的餐廳啊
期待好久了,我一進門就忍不住拿起相機直拍拍了
好多藝術品 讓我們幾個女生也自動降低了音量
(還知道自己吵蛤~)
前菜沙拉
湯品-蒜頭雞湯
湯品-金針香菇湯
松板烤豬套餐NT:500
套餐配菜
松板烤豬主菜
有蒜泥醬、白醋 爽脆的豬肉帶鹹香  口感不錯

照燒雞腿 NT:400 
上圖是主菜,套餐配菜都相同唷
這是雞肉拌炒麵 NT:420
就是這盤,沒有附配菜囉
餐後甜點-咖啡凍+水果
附餐飲料-繽彩果香茶
附餐飲料-經典熱咖啡
附餐飲料-手沖冰咖啡
這個組合看起來就很有趣
我第一個聯想是實驗室裡的燒杯們
更好笑的是廖仔手忙腳亂的胡亂加一通
我們都看不懂他在忙什麼
其實,不就是把這些加進那有冰塊的杯裡就好了嗎?
我們都笑他還是走海產攤路線就好啦XD

來吧!附上菜單





這張菜單在最後一頁 是比較經濟的組合
(我們點完後才看到它⋯⋯)

想嚐鮮的朋友讓我告訴你雅風築雲的地點:
在台東往綠色隧道快到卑南文化公園那裡的壘球場
「對面的巷子裡」731巷的牌子進去
那條路有點彎彎的
順著彎開下去就會看到了

為什麼我要說得這麼仔細呢?
因為那天約會的人,除了我之外的三個人都迷路了=  =
希望你不會和他們一樣啊⋯⋯

對了對了!開幕期間免服務費唷~
(這好重要啊!)
開幕期間到何時我就不知道了
一切的問題請洽雅風築雲餐廳囉!

雅風築雲
台東市更生北路731巷65號
電話:089-239955
營業時間:11:00 ~ 21:30    下午茶時段:14:00 ~ 17:00

     你也是嚐鮮一族嗎?幫我按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