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關山宏昌客家菜館】- 熱情好客 美味如家 山蔬野味的精緻饗宴

快把白飯給我拿來!!

這家位於台九線上,關山「宏昌客家菜館」非常好找!
有著像清水模粉光的外觀,樸實中透著質感!

進門後,一長方形的用餐區擺著充滿農家風情的桌與凳
角落還有小時候記憶中--
阿嬤家裡的菜櫥和阿公一次可以載3個小孫子的那款無敵腳踏車!
我喜歡老東西,看著它們翻攪記憶時,總能回味那些悠然遙遠,卻存在內心深處而不曾忘記的點滴。
食物,也扮演重要角色。
岩鹽酥煎鮭魚
傳統飄香燜雞
大白蝦
花生豆腐
這道厲害!淺淺一盤,香Q又濃郁,鹹甜冰涼的口感真是棒極了,我可以吃十盤!
大魚大菜,別忘了來點菜,過貓可以讓你清清腸道~
客家菜館的靈魂之一就是滷得香Q油亮的三層肉啦!
我最愛5點鐘方向那塊~~~有沒有?在向你招手了
肥瘦比例恰到好處,不會太乾不會太膩,再帶上層皮,挾一口白飯一起下肚~啊嘶!!!此乃人間真天堂(煙)
筍子滷當然也是一絕
鹹蛋花枝~按厚食咧!
2項要角完美地Mix在一起
薑絲大腸~客家菜館的首席扛霸子地位
充滿農村鮮蔬的湯
抱歉它裡頭有太多豐富的東西,族繁不及備載
飯後甜點是馳名花東緃谷的春一枝冰棒
咪姐今天開心地嗑完2大碗飯,領了冰棒就和其它小童衝到一旁玩耍啦!

這裡採無菜單料理,每人頭有300~5-600以上可選擇,在預訂時可以先跟店家作溝通;有燜雞出現的要訂500元以上唷~
看我們滿滿一大堆的菜色,其實我們一群人就是訂了500元的而已,我家小一的咪姐和中班的波哥不算費用,一行人飽到快無法動彈!
其實這家我已經來過好幾次,這裡不僅東西好吃也十分具有特色,裡面的人也都超級親切和可愛~我們不小心吃太久,當其它客人走光,他們也很樂意跟我們一起拍照玩在一起,真的是優質店家呀!
這次還獲得台東縣政府友善食材 獲得二星食材獎的殊榮
真是實至名歸~~(歡呼)🎉🎉🎉

不同族群,擁有不同的飲食文化,即便是小小的台灣,能融合多種不同各具特色的美食料理,我們真的超幸福!
在台東,我們有純淨的水源無工業污染的空氣和土地,還有許多不只注重口味,仍用心於食材,只為了提供更健康並愛護我們在地農民的好餐廳,好店家!

謝謝你們~Annie走在台東食材友善計畫得獎餐廳試吃的道路上,持續感動著!!

🏠台東縣關山鎮順興路6號
📞089 811321
採預約制!最慢用餐前一天要預約喔!

#本篇為臺東縣政府,臺東好食光-專題邀稿。
#臺東好食光
#臺東食材友善餐廳
  Green friendly restaurant
「臺東食材友善餐廳」Annie的試吃之旅食記連結:
🍴MATA 家屋 臺東縣原住民文化會館
🍴七里坡紅藜養生料理
🍴畫日風尚 Sinasera24餐廳
🍴關山宏昌客家菜館
🍴成功鯊魚黑幫海鮮餐廳
計畫及標章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