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成功鯊魚黑幫海鮮餐廳】- 把東海岸最鮮的生猛食材直送上桌

珍貴的食材~魚翅
很低調地在美味的海鮮羹湯之中

這次的食材友善餐廳試吃之旅
來到成功鎮的「鯊魚黑幫海鮮餐廳」
訂位時親切的店家很熱情地為我解說訂餐的菜色
一桌5000元以上的就會有魚翅料理唷!
店內以鯊魚為主題
偌大的場地有許多不同鯊魚的標本,很棒的是可以在等上菜的期間,讓他們去看看各式各樣不同的標本,趣味十足也讓孩子長知識呢!
🔽這Mia是否太有戲(浮誇了)😂

超~新鮮生魚片
白旗魚佈滿美麗的油花,軟嫩適中有口感
這鮪魚在拍照的時候讓我傷透腦筋
因為它的鮮紅著實太艷麗了,拍起來很像我後製調色造假,我還試著想把它弄得不要那麼紅⋯⋯但這真的是它的原色!好吃更是沒話說!
這尾清蒸的可不是什麼一般普通的魚,仔細聽好,它就是大名鼎鼎的---📣紅佳夢(鏘!)
不加花俏手法的料理最能凸顯食材的最佳原味,這細緻的口感真的不枉它那高貴的身價呀~~光這道在一般餐廳可能就要價近千元了!
酥炸魚柳
小孩的最愛~
  烤魚下巴
拍這道菜時忘了放個比例尺,這是大魚的下巴,又香又酥也不必費心在縫縫裡挑出肉來吃,真的好適合我這樣的淑女(懶人)
AB(蝦米)高麗菜
曼波魚
我好愛吃曼波魚!舉凡QQ的東西我幾乎都很喜歡吃,新鮮曼波的魚皮和肉口感都超級棒!
魷魚乾滷肉
我那很會料理的婆婆對我說過,「有時候很衝突的食材放在一起,反而可以帶出絕妙的滋味!」這道山+海味的滷肉就做了最完美的印證。
三杯魚骨
三杯的口味只要有做足,不管主角是什麼都是無敵下飯的好菜餚;這道令我回味的是它那豐富的膠質,和飽滿的芳香,令人齒頰留香,忍不住會想再夾一塊。
鯊魚本身聽起來就很殺氣了,再加上個黑幫更有氣概
餐廳本身也不是省油的燈,參加第二屆臺東綠色友善餐廳評比--獲得了2星食材獎,以及標章獎兩項殊榮🏆(再鏘!!)

親愛的你~其實不要覺得獲獎好像沒什麼唷,前面幾篇我寫的得獎餐廳,包括鯊魚黑幫在內,都是經過很激烈並嚴格的評選才能脫穎而出!不論口味和食材的來源取得,都是很嚴謹的!(這是真的~)
餐廳送的打卡送非常有誠意!是鮫鯊烯~極富膠原蛋白的保養聖品!有著仙女外表(咦?)和大嬸內心(嗯!)的我,當然要拿一份回家好好保養保養。
就是這兒!在台東的我們,或是造訪台東的你,來到台11線沿途欣賞海岸風景之美,也別忘了安排在這裡用個餐,可以吃到東海岸最新鮮的海產,美味又過癮!

🏠台東縣成功鎮美山路1-3號
📞089 871668
10:00-19:30 無公休日


#本篇為臺東縣政府,臺東好食光-專題邀稿。
#臺東好食光
#臺東食材友善餐廳
  Green friendly restaurant
「臺東食材友善餐廳」Annie的試吃之旅食記連結:
🍴MATA 家屋 臺東縣原住民文化會館
🍴七里坡紅藜養生料理
🍴畫日風尚 Sinasera24餐廳
🍴關山宏昌客家菜館
🍴成功鯊魚黑幫海鮮餐廳
計畫及標章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