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夏妮美睫 Shani Eyelash |飄出若隱若現的眼波電流 野生眉+隱形眼線


✨愛漂亮沒有極限
妳的美麗也需要鋒芒

守舊老靈魂的我,自從被「夏妮美睫」開啟了眼眉紋繡的心門,霧眉+美睫可以讓我隨時都有好光采
文章連結▶
【台東・夏妮美睫 Shani eyelash 】- 動人的眼神 保持青春擴張美麗

接下來要分享我的進階版
隱形眼線+野生眉雕塑

首先來看我的隱形眼線。
從小記憶中那些有紋眼線的阿姨們,都讓人感覺很有「阿姨感」,明顯的在眼睛框一圈青藍色,對比埃及壁畫裡頭那些神明,讓我不禁心生敬畏。

某次補睫毛時,子寧妹妹說,
「姐~妳平常都有在畫眼線,要不要試試隱形眼線,其實很自然唷!」
看了她本身,以及幾個實際施做的樣子,真的很自然,於是鼓起勇氣挑戰。
先給大家看看施作前沒有眼線和睫毛的模樣,我本身眼形是有點水滴型眼尾有點點下垂,沒畫眼線就會看起來很愛睏的樣子。(雖然我也一直覺得永遠睡不飽😅)

來一張實做前後吧!
子寧巧手細心地在睫毛下方細細地紋上一道隱形眼線,上圖右方因為剛做好,所以上色較深,待日後結痂修復後,就會留下自然的色彩。

因為眼皮較細緻敏感,老實說~我個人覺得它比霧眉的刺激感更強烈一點,但還是可以挺住的,只要想著--之後都不必早起畫眼線,也不必卸妝,告別垂垂眼
這點皮肉小疼~我可以!!!

剛做好眼睛會有點像熬夜追韓劇又入戲偷哭的樣子,下圖是當天回家的自拍圖。
不過別擔心,我只有前2天有點腫,到第四天就完全恢復正常囉!
來看一下我的演變圖:

瞧~第四天是不是就神采奕奕了呢?
第五天晚上洗完澡,在家素顏拍起來的眼睛雖然還沒接上睫毛,也很自然又有神。
這天帶小孩出門玩,只有自己畫了下眼後半段的眼線,其它都是「夏妮美睫」之前幫我畫(紋)好的,現在化妝時間和化妝品花費,整個省下來!太棒了啊~(吼)

再來就是準備要把睫毛接回去
順便再嚐試現在韓系很流行的眉毛妝感--野生眉
之前流行的粗粗眉一字眉已比較少見,現在都走自然感,抓好眉型、稍微有點弧度,另外還要有著自然的毛流感,就是野生眉的重點;接著染眉再定型眉流⋯⋯
每天這樣畫實在太辛苦了~
交給專業一次搞定吧!
眼尖的妳,看到細微的變化了嗎?
從順服的眉流,變成了微微上揚眉流感清晰的野生眉;雖然是小小的變化,但人家說「魔鬼藏在細節裡」可是一點沒錯。

上圖是我單純霧眉+隱形眼線+睫毛

下面兩張圖是把眉毛給野生了之後~
輕揚的眉流,讓整個臉部更顯立體有個性

其實眉毛是會再生長的,做了野生眉塑形後,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樣子,適時做些修剪,還有眉流要多「飛」,也都是自己可以依自己想要的妝感,再稍微用小梳調整一下的,是不是超有趣~超方便的?
十月初生日這天,把孩子哄睡後的宵夜時間,素顏和朋友出來簡單的慶生,只擦了口紅就很有完妝感,看來「霧唇」這個選項是否也要撩落企呢?

被燒到的朋友快來看看最近的優惠:
十月份有野生眉推廣價只要1999很超值啊!
🔽快進「夏妮美睫台東店」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