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夏妮美睫 Shani eyelash 】- 動人的眼神 保持青春擴張美麗



古人說「寸金難買寸光陰
的確金錢買不回時光,但少少花費可以為我們省下大把時間,這樣的美事,何樂而不為?
每天早上趕著上班、弄早餐、送小孩上學之外,還要先整理好自己;想多睡一會就得放棄化妝,又不甘心成為蓬頭黃臉婆,請讓我分享「夏妮美睫」來拯救姐妹們吧!

這是我第一次在夏妮接睫毛的對比照。

這裡的環境非常舒適乾淨,開始前會仔細地溝通自己習慣的樣子,或著是她們會以專業的角度來推薦妳適合的樣子。因為我比較喜歡自然感,所以接了10的長度(180支),效果很好也超自然。
在接的過程中,美睫師子寧手腳非常俐落,而且不刺激也不薰眼,在愉快的聊天中姐已變身電眼姐姐,不必畫眼線也有隱約的眼線感。
如果是想要比較濃的妝感時,我會再加強眼影和畫個上下眼線,讓眼睛看起來更大一些。
夏妮不只服務親切迅速,更棒的是它超級持久!洗臉保養如平常一樣,在擦拭的過程中小心不要去勾到就幾乎不太容易掉,早晨起來梳梳頭髮再小梳個睫毛,就可以閃亮了!

女孩兒的心總是會追求更美更方便!
吃了睫毛的甜頭,加上對夏妮的信心,我毫不猶豫地預約了下次要來「霧眉」。
這是剛霧好的第三天。
霧眉和傳統紋眉不同之處在於:
1.比較自然,不是2道硬硬的線掛在臉上。
2.大約3-4年會開始自然淡去,可以改霧現下流行眉型。

開始前,會由霧眉師仔細為客人畫出適合的眉型,溝通調整至自己喜歡的樣子後,才接著點出邊界並敷上舒緩膏,在霧眉的過程中才不會疼痛。
過程真的幾乎不怎麼會痛唷

下圖給大家看看我在施作前後的對比
原本我的眉較稀疏且本身毛色就偏淡,如果出門沒畫就會看不到眉型;現在不管任何時間,都可以保有完整的眉型,連游泳都可以美美美~😍
瞧!!根本不必化妝就有超完美的睫毛和眉毛!
這一來,讓喜歡上山下海活蹦亂跳的我,還可以維持美麗的外型;誰說當媽媽就可以放任自己變老變醜,我不許!!!於是立馬再預約帶我的玉女姐來~~

本以為要說服我家這位農家媽媽會很困難,沒想到我媽一口答應!
「以前朋友帶我去紋眉,你看這2道細細的在臉上好老氣喔!」我媽咪懊惱地說。
玉女姐這大懶人真的得救!在夏妮巧手的改裝(😂)之下,我媽那過時的兩條彎線,還有因習慣性挑眉導致兩邊眉眼間距不一致,在這次都得到了解決!

塔噹~眉型是不是從70年代搭時光機瞬間來到了2020呢??
噢!請忽略玉女姐那紅紅的雙眼,這位大姐居然在霧眉過程中睡著!!她睡著~~哈哈哈!可見真的不會太痛喔,怕痛的人可以不用擔心這件事了。(笑)

霧眉/紋繡師 夏妮妹妹

專業舒適的場地,設有除毛室提供隱私空間

對客戶仔細建檔,提供專業諮詢

提供多種美的服務

夏妮美睫的 夏妮子寧
一位是台東女兒一位是台東媳婦,已在台北東區開業多年,因為家庭和小孩所以在台東也開了分店,能兼顧家庭和事業~認真的女孩超美麗,也讓台東的朋友得以就近享受這麼棒的技術服務。

如果你還在猶豫,試試看,她們的技術不會讓妳們失望唷!

💟 現在週年慶活動火熱進行中!別錯過~

夏妮美睫 台東店
☎ 089-311068
📲 0933-199285
🏠 台東市正氣北路159號2F(大地體育用品樓上)

💗 預約時說「馬麻咪亞」推薦~霧眉可享兩人團報九折優惠!
(不是2人同時施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