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李施德霖 兒童漱口水 莓果口味|給孩子完整的口腔清潔保健金鐘罩

9/23-9/30嬌生品牌聯合 
月光節限定1元加購李施德霖
那句「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的老話你我都聽過,可是沒有蛀牙的人卻少之又少;如果你曾有牙疼的經驗,應該知道那種痛到眼冒金星的滋味。

更可怕的是--牙醫超級難約,其中又以兒童牙醫最麻煩!!因為~很多牙醫怕小孩哭鬧不配合,是直接拒看小孩的;好不容易找到兒童牙醫,一預約居然是半年以後!
天啊!你說牙痛能忍半年嗎?

根據研究指出,刷牙僅能刷掉口中25%的細菌,這樣是不夠的!透過液態的漱口水,能將含氟、具殺菌力的功效帶到口腔齒縫的每一個角落,清潔之外再築起一道牙齒的防護罩,儘量避免細菌對牙齒表面的侵蝕。
推薦百年大廠「李施德霖Listerine」六歲以上兒童用漱口水

針對孩子們的喜好和需求:

🔸小朋友最愛莓果口味

🔸不含酒精 口感溫和

🔸含氟堅固牙齒 幫助預防蛀牙

🔸有效去除99%口腔細菌

清新芳香的莓果口味,很受小朋友喜愛,針對孩子推出無酒精不刺激的口感。
姐姐看到那可愛的包裝和桃紅色就直呼超喜歡~
我家8歲的咪姐正處於換牙階段,很小的時候刷牙好像要她命一樣,導致沒能徹底清潔,當時我也傻傻地不知道要使用兒童漱口水來輔助清潔殺菌,結果她的乳牙蛀了好幾顆。

吃過苦頭的她深知潔牙的重要,現在除了每天乖乖刷牙之外,也會主動使用「李施德霖兒童漱口水」來殺死口中殘餘細菌。
每天早晚陪伴姐弟倆潔牙時,看到長大較懂事的她會協助弟弟使用,倒10cc(大約半瓶蓋)
含進口中洗漱約60秒中再吐出。
這款兒童漱口水散發清新莓果的天然芳香,讓挑剔的姐弟都可以輕易接受,一起刷完牙一起比賽誰可以含漱口水在嘴裡「布魯布魯」比較久,可成為了刷牙完的重要儀式之一呢!!
預防絕對勝於治療。
為娘的我自己深深被蛀牙所苦,我用上最大的努力來讓孩子保有一口健康的牙齒。
做好牙齒清潔,每天刷牙和使用牙線只是最基本的功夫,搭配「李施德霖漱口水」徹底去除口腔裡危害牙齒的細菌,做好全套的潔牙防護。
吃完早餐後上學前,我都會讓他們徹底潔牙,再漱過「李施德霖兒童漱口水」。
我早晚都會讓姐弟倆,在刷完牙後,再使用它來達到全方位的潔牙護牙效果,少少的花費可以得到大大的安心,絕對是比事後的補救還要來得有價值的多啊!!
不要輕忽每個小細節!
小朋友大部份都愛吃餅乾甜食,一整天下來,即使早上有刷牙,防護力還是不夠。
牙齒不像皮膚,一旦受了傷就是無法自體回復的,慎選潔牙用品仔細清潔,再用漱口水來做到殺菌,要發揮最佳效果,記得使用後30分鐘內不要再進食或喝水,讓「李施德霖兒童漱口水」為您的寶貝築起一道堅固的防護牆,就是杜絕殘留的細菌侵害的最佳利器!
媽咪自己雖蛀牙多也不想自暴自棄~~香香的莓果味使用起來既香又清新。
小孩用好~爸媽也一起用更好,保護牙齒全家動起來!

9/23-9/30嬌生品牌聯合 月光節限定1元加購李施德霖
超優組合價一次購足
保護牙齒也守護荷包
李施德霖兒童漱口水:https://bit.ly/301AHU7
快上YAHOO購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