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2018夏日好友之旅】- 青洞潛水+泡瀨漁港+Orion啤酒廠+美麗海水族館 很豐富Day3

今天整天都有海味
這樣的行程有比較像沖繩了
起了個大早 才六點多 我們用愉快的心情出發
更愉快的是廖寶和鬧事姐弟還在民宿睡搞搞

開車前往恩納村的青潛.潛水浮潛教練處👈地圖連結
這是我們在台灣就先約好的
標榜全中文教練 讓我們幾個潛水菜鳥能安心些
停車場很空曠
想來這麼早應該沒什麼人起得來
 通過小路前往教練中心
沒想到裡頭一屋子都是人!!!
這也太離譜了
整裝出發囉
本來想說這也不是第一次潛水應該還好
沒想到整個重裝備上身之後還是覺得有些緊張
管它的,就下去吧~
更害怕的應該是小P 她可是第一次潛水呢
很快的 水裡的世界就讓我們深深著迷
熟練的教練一路帶著我們
這裡看看那裡划划
2位港籍的教練都超級親切又專業
我帶了水下相機 後來看他們一路一直幫我們拍照
我就想說交給他們就好
於是認真的玩耍擺POSE
誰知道   拍照還真不是他們的強項⋯⋯
事後看到200多張照片 都⋯⋯算了不說了 哈哈哈哈

上岸後因為浮力一時適應不良
那裝備在我離開水面時我跌坐在淺灘完全站不起來
貼心的教練和隊友一直給我信心喊話
「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因為,我如果不可以,也沒人能幫我背裝備啊⋯⋯😂
使盡餵奶的力氣
我還是爬回至少三層樓高的階梯了
除了照片不怎麼樣
其實過程都超級開心愉快的
給他們按個讚讚~來潛水可以找他們!!
若你也像我是個幻想可以拍成美人魚的少女心
那記得要自備相機用力拍拍喔
隊友Choco和小P 上岸後身體有點不適
他們說那感覺很像宿醉一樣
只有我好得蹦蹦跳 很累但還是開心地笑
看來是真海女啦~

回民宿接了父女三人前往下一站
先解決民生問題--泡瀨漁港 旁的海鮮餐廳 👈地圖連結
鄰近漁港 漁獲應該都是特美
到這裡一下車我立馬聯想到台東的成功漁港
那小巧又純樸的感覺真的很像
但不同的是 這裡的丼飯餐廳是用投幣的唷
買了餐券去櫃台換餐
領張號碼牌就等出餐囉
 廖寶的龍蝦海膽丼 ¥6600
 我最愛的鮭魚卵海膽丼飯¥1800
 半隻龍蝦+烤鰻魚 ¥4500
看著這碗新鮮的三色丼
現在還是令人垂涎三尺啊

好的,吃飽以後 自然就會口渴
下一站
Orion啤酒廠 👈地圖連結
來到這裡先走到櫃枱參加導覽行程
這裡的導覽是免費的喔!
預約了13:30的場次 領了胸章
就先上2樓的禮品部逛逛
導覽開始,我們一行人就小學生一樣跟著領隊姐姐開始行程
全程是日文解說
但手上會發一本有英、中文的說明本
她會提示這裡要翻到第幾頁
於是我們也可以大概瞭解這裡該看些什麼
這裡大概是男士們最認真聽講的地方
看窗外那超大型儲酒槽
還有已分裝成一桶桶的生啤酒
有沒有很想跳進去游在啤酒池裡的幻想~😍
來到最後一站就是最令人開心的試飲
用我們的胸章可以兌換2杯Orion最新鮮的生啤酒
司機和小童可以換無酒精飲物
可憐的廖仔
昨天晚上沒人能陪喝 今天中午還只能看我們喝(拍~秀秀)
謝謝大方的Orion啤酒廠
我們也很識趣的在禮品貢獻不少
另外接下來每一天居酒屋都必定是オリオン生ビール
整個被圈粉啦

下午3點 到了沖繩美麗海水族館👈官網連結
這時仍豔陽高照
我們快快躲進館內

(現在才發現為何票上有幹幹幹幹?😳)
拿出事先買好的套票
對了,要去玩的人一定要買這種組合的票才划算喔
可以參考這個網站 我們是買 👉沖繩11選4大景點與美麗海水族館通票
之後還可以去其它景點  能為荷包省下一些喔
大型的熱帶魚水族箱
我們今早去潛水就身歷這樣的美景啊
2個小人在這裡看得眼花繚亂
這裡超厲害的
也是Bobo最期待的大鯊魚
瞧人和魚的比例 就知道站在這有多震撼
 Mia在鯨魚嘴裡拍照還會自己加戲🤣
館裡有很多很多有趣的生物就不放上來了
不過我獨愛海牛(儒艮)
牠長得很老實 行動又緩慢
看著牠真是太舒心了
接著移動到戶外去看海豚表演秀
下午5:30 仍是熱到不行
因為太陽西照的關係
那遮陽棚完全沒有發揮任何作用⋯⋯
加上Mia很任性的要去吃旁邊的咖哩飯
我們就離開了
 要離開之前還是不免要全員合照一下
挑戰自拍團體跳躍
看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這個水族館跟其它更厲害的相較 算是小而美的
有帶孩子出門的家庭 記得帶他們來這裡走走看看喔
夕陽掛在海面上
也表示又該進貢五臟廟了
回程去了位於名護市的暖暮拉麵分店
小小的店在用餐時間擠了滿滿的人
我們就在這裡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等到位子
這種事我們在台灣是不可能發生的
鄉下人要吃飯 一刻都等不得!!
慢慢開回那霸市
接下來3天就要住在市區
前年在北海道旅行訂到的Airbnb公寓有很不錯的經驗
這次也選擇了Airbnb

不過在出發前卻發生了小插曲
日本在5月份左右開始取締未登記的民宿
於是Airbnb平臺有許多的民宿主人被影響
我們也是被影響的其中之一
但Airbnb超負責的 他們全額退費之外
還補償了退費金額同額的旅行基金 可以讓我們未來一年內使用
夠意思啦!!哪像爛桃!我再補你一槍🔫BangBang!!
在門口發現密碼鑰匙盒
懷抱著開獎的心態要進門囉
WOW 映入眼簾的是間溫馨的小公寓
看得出來是老式公寓經過巧手裝飾卻也精緻可愛
除了浴室太過復古了些
其它家電用品都很OK
其實我很簡單 有洗衣機和烘衣機我就可以笑瞇瞇了
(沒辦法,😭家庭主婦的宿命)
電視櫃有幾樣小玩具
孩子都能像裝了偵測儀一樣將它找出來玩
好啦,希望你們接下來幾天可以玩得開心
該洗洗睡囉!

沖繩Day3
To be continue

附註:
1·沖繩必買套票 建議在台灣先買好,可以省下許多時間和好幾千日圓喔!
  KKday 連結
2·如果在台灣忘了買,記得在機場國內線的飯團店前面有一個櫃位可以買。
3·Airbnb真是自助旅行的好朋友,還沒有帳號的快去申請
   用這個連結註冊可以得到$1100元的折扣喔!
   💝Airbnb推薦註冊連結💝

2018 夏。沖繩六天五夜之旅 Day4
2018 夏。沖繩六天五夜之旅 Day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