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2018夏日好友之旅】- 深夜大驚嚇之排除萬難Day1

很難說明能在2018.07.21看到這個景色有多麼感動

這是出發前一天凌晨的截圖
我們的班機因颱風取消了
但樂桃卻沒有任何通知!!
是要我們自行登入查詢我們訂位的班機才知道
當下的心情不能說是晴天霹靂
應該是五雷轟頂!!!!

那時悲憤交加
悲的是-半年前挑好的日子就剛好這天颱風掃過那霸
憤的是-這該死的樂桃要收錢時連簡訊都給你送到手機裡,但取消班機這麼大的事你都不用通知??
沒錯!他真的連Email都是到7/20下午13:35才發出
他明明在7/19就確定取消了啊~~~~~~~
然後客服還打不進去這樣!
對於我們這種住在台東的人,簡直是莫大的困擾!
這樂桃!不行~這樣真的不行!
以後除非沒得選擇,否則我絕不考慮 🤯

但也算萬幸
是我這健忘人忘了自己加購了多重的行李才上去查詢
也很幸運的我們找到當天可以從高雄起飛的航班
否則接下來的行程將要泡湯
既然B計劃已安排好
全家也在這晴朗的好天氣出發
到高雄搭乘虎航 報到櫃台一樣滿滿滿
趁等待時先去取Wi-Fi機
順手推推赫萊森~
本來我是要在桃機取件 但臨時改到高雄
一通電話馬上說沒問題
可以在高雄領備用機
這效率比爛桃好2萬倍!!
小孩子最喜歡的飛高高
每個人記憶中都有一位充滿活力的叔叔
會陪他們玩耍會把他們舉高高
這位屬叔的地位乃神級是也
另一位拯救我的大功臣-小P
我家2小出門忘了帶睡覺娃娃
前一天在高雄入睡前吵到我整個很想從9樓一躍而下(誤)
後來想到這妞住我家旁邊 且當天早上才要從台東出發
立馬請他去我家把娃娃帶上  感動啊💕💕💕
每次從小港要起飛前 我們都會在這裡拍全家福
上次還要坐娃娃推車的Bo哥這次已能跟上Mi姐的腳步囉
 入境卡 阿咪咪的首次個人簽名 很開心🤣
在日落前我們即將抵達那霸機場

這次過海關時
他們幾乎把每個旅客的行李都翻找一遍
原來是最近大力查緝走私黃金
排隊人龍好長
然後我發現隔壁那線的海關人員超帥!😍 
真的明星級的 可惜不能拍照
別說沒圖沒真相 我們P姐可以作證!!
我們2位姨還對他品頭論足了很久
幸好海關顏值高 讓我們排隊的時光倒也舒心~(咦?)
到過沖繩的人一定知道這家飯糰
機場1F也有分店唷
這時已是8點 我們趕緊一人來一顆

我們點了明太子、炸蝦、梅子 三種口味
每個約台幣80~90元  好好吃~好銷魂啊
 在電車上快快開用我的Wi-Fi 沒網路全身不舒服啊
到了今日下榻旅館 位於國際通中間
位置良好價錢也合理
Hotel Gracery👈可以參考看看
只吃一個本丸是不能滿足我們的
把行李拋下立馬再衝出來吃肉喝酒
選擇了小巷弄裡的焼肉バカ一代 👈地圖連結
裡頭空間不算大
東西好吃 內臟類處理得不錯
價錢相對算是便宜 我們狂吃狂點
大約日幣12000
店員親切熱情 還送給Bo哥喝一杯可爾必思
小子他樂歪啦!!
 乾杯!為我們開心的旅程揭開序幕
幾個微茫的傢伙被小孩拖去投販賣機
這日本的販賣機對我們有莫名的吸引力
只要看到就好像被吸過去一樣
不論它賣的是什麼都好想投它一投⋯⋯
(其實有問題的可能是我們 )

沖繩Day1
To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