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2018夏日好友之旅】- 慢活海島「子供樂園」+「琉球的牛」Day2

9樓向外拍的街景 不算甚美
但有個好天氣!

看到睡得這麼狂野的照片就是很想拍一下
預計九點去取車 現在8:40了 司機大哥還是昏睡
おはよう!沖繩的第一個早上
貼心的2位男士自己坐車去領車
我們家訂的是〈沖繩大榮租車〉
因為是台灣經營 溝通沒問題,很順利就取車
Choco身為一個時尚哥  自己訂了 沖繩X航 SLK跑車
可是卻因昨天班機取消
他的訂單也就莫名被取消了!!!!
X航的人員溝通不良
也只有雙手一攤說那就退錢了事! 就這樣?
難怪這家在Google的評價上這麼低分也真是其來有自

對比我租的大榮 真是謝天謝地
他們Line客服回覆親切又快速
連退費也是完全不囉嗦 優質的店家就是要推推啦!
沒關係,我們家租的是超級8人座
少了瞎趴的跑車
就讓我們一起開家庭旅遊車吧
(Choco別哭😂)
這台真的好大台 幾乎是貨車等級的
忙了一整個早上 中午才出發
但行程已整個大亂 就讓我們隨心所欲的亂走吧
看Google找到最近的樂園-沖繩兒童王國👈地圖連結
原本不抱什麼期望的
想說門票成人也才¥500 六歲以上十二歲以下小孩才¥100
我們就進來了......

從東側大門進來就直接買了魚飼料
沒想到這對姐弟拿來餵鴿子⋯⋯
我無法把我的眼光移開這位媽咪的頭頂
那有如核子彈爆發的蕈狀雲
我真的好想過去看個仔細 但這樣好不禮貌
不過我好想看啊⋯⋯它很強力地把我的眼球吸過去😆
還有那妹妹頭上一撮撮的小幼苗
更妙的是她臉上不悅的表情很促咪
投幣機!
小孩最愛的投幣機!
他們坐遊樂設施前都要先來這裡買遊樂券
完全投這對姐弟所好
樂園看起來是有些年紀的
不過維護得很好 仍然非常清爽乾淨
還有給孩子的迷你馬騎乘體驗
瞧他們笑得得意又開心
這一圈¥1000円也花得值了
這裡的場地滿寬闊
看動物們也都被照顧得很好  
樂園裡的人員也都很親切 真心有快樂的氣氛瀰漫
園區內當然獅子老虎大象都有
最特別的是這隻食蟻獸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大的食蟻獸 超酷的!

接著去逛爬蟲區
看到和大腿一樣粗的蟒蛇😱
我們波哥大叫著說不敢看

一路就由姐姐幫他遮著眼睛出來
中途聽說有蜥蜴還嚷著說要看
真是口味奇特的小孩
要前往下一站 勢必要來個合照
謝謝可愛的「 沖縄こどもの国👈連結
家裡有孩子的 建議把這裡排進行程喔!
前往今晚要落腳的地方先辦check in
再來到北谷附近走走
逛逛美麗的海灣等晚餐重頭戲-「燒肉 琉球的牛」

這裡是北谷希爾頓渡假酒店前的海灣
夕陽下搭配怡人的景緻真的超級美
瞧廖寶在幫他的前世女友拍寫真
幸好我這次有小P同行
才能留下一些假鬼假怪的偽網美照

女生的角度就是不同啊~~
(P仔,下次可以指定妳再一起出國嗎😍)

雖然時差比台灣快一小時
但我覺得這裡應該和台灣的時間是相同的
這時都7點了,天還是跟6點的台灣一樣亮啊
不過肚子餓是沒有國界及時差的
早在出發之前幾週
Choco哥就先訂好這裡了
才能甩開排隊的長長人龍直衝進去
這種感覺實在太美妙啦
先來幾貫炙燒壽司
那入口即化的牛肉和香甜的米飯啊
回味無窮
隨著菜一道道上
我們眼睛,手和嘴一直沒停下來過
我們引頸期盼到脖子快斷的和牛上場!!
佈滿美麗油花~~~喔!!嘖嘖
大家都驚呼啦~就是等這一味

(PS.插播一下:有誰可以教我怎麼調整Iphone拍照的白平衡嗎?)
烤肉最美好的事
就是有朋友會一直烤給你吃!!
所以我就拍下她認真又美麗的模樣做為回報了
(不用謝我😂)
我們這幾人亂點亂吃
原以為結帳時會貴到驚人
尤其廖寶硬要點冷麵
還被我們三人同時白眼兼數落:
來這裡吃冷麵?去7-11吃涼麵就好了啊~~~
在吃這方面
我們廖哥就是個千山萬水我獨行
本爺想吃就是要吃!!

不過看到帳單嚇一跳 --其實還滿合理的耶!
難怪這裡是沖繩的人氣名店啊
吃得超飽就沿著路走走消化一下吧
岸邊也都是很有氣氛的餐廳
下次有機會也要安排在這裡吃吃看
真人比例小小兵 卡娃伊~
適巧看見遠方有高空煙火秀
疼孩子的屬叔ㄚˇ姨立馬拿起相機幫孩子拍
這時站在後面的老木內牛滿面
跟會照顧小孩的朋友出門真是太好了!!!(哭倒)
小小列車長體驗
回到住宿地囉!
是在北谷的包棟民宿
空間很大 設備也新 
可惜我們回來得有點晚 加上明早要去潛水
都還沒有體會到一群人住在這裡開啤酒聊天的快樂
只能快點洗洗睡
明天還有重頭戲--青洞潛水在等我們啊~~~


沖繩Day2
To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