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2018夏日好友之旅】- 玉泉洞+王國村+Ashibinaa凹累 小人走到哭泣 Day4

今天的第一站-玉泉洞
想到這次沒拍什麼個人照
就學學網美的基礎動作  果然~不露臉最美


每次Check in和買票我就被這群人推上去
靠著三腳貓日文和豐富的肢體 一切都大丈夫啦😎

今天依舊艷陽高照
很棒的是玉泉洞是要參觀地下的鐘乳石奇觀
不用接受外頭的紫外線攻擊

走了好長一道樓梯下去
目測應該至少有三層樓高吧
樓梯一下來
當真是豁然開朗,別有洞天啊
雖然在我面前有個牌子寫著「請勿在此停留拍照」
因為怕遊客太多的話會影響動線
不過看我身邊的每個人都把手機拿出來
大嬸我怎麼可以輸人?
好啦,因為今天遊客算滿少的
我才敢厚顏地這麼做
人家可是守法的好寶寶呢!
這個「槍天頂」我可是硬著頭皮拍下來
有密集恐懼的人請勿直視😨
裡面走道蜿蜒卻平坦好走
很佩服工程人員的設計
也讚嘆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清澈的水池加上燈光配合
還有沁涼的水氣溫度
我想到住在古墓裡的小龍女⋯⋯
她真的不會得風溼性關節炎嗎?
上樓梯是電扶梯 日本人真是太貼心啦
緊鄰著旁邊是「王國村」
中間還有熱帶水果園區 可讓小朋友看看植物園
園裡有賣些民俗藝品
這個會停住的竹蜻蜓很酷
可以用嘴叼著穩穩地站著
規定不能拍照 有到現場的可以好好看一下喔

2枚小人吵著要體驗織布
好吧,都來了讓他們DIY些什麼會比較有趣
這奶奶很有經驗的指導著咪姐
來回個幾次穿梭織布機
幾個推拉 瞧她也是有模有樣的呢!
再來換弟弟上陣
因為他太小了 便由媽咪我陪同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坐上織布機
感覺好興奮!

消消暑氣 喝個冰沙吧
真是熱到快融化了
Mia看到芒果嚷著要吃
我心想 台灣的芒果又大又甜
來日本吃這個不是傻了嗎?
硬是將她拖離現場!(殘忍)
來著魔性的行程吧
大夥磨刀霍霍地前往Ashibinaa Outlet👈連結

可是⋯⋯走了一下發現
這裡的口味不太適合我們
手機裡友人老吳以老司機之姿傳來訊息
「老許啊,這裡不好逛!要去AEON啦!」
抱歉,我太菜了😭

那就讓小孩在森林家族專櫃玩得開心點吧!

下個行程就是要去沖繩的大榮租車跟我們的車車說再見囉~
再讓它出場一次--
感謝它3天來的陪伴~自駕的旅程真是很有趣
也讓我們在開車時有許多歡樂的練肖話時光
計畫好要來吃這間「碧」鐵板燒
可惜沒位子⋯⋯殘念
在不知道吃什麼的情況下
想說國際通上這麼多 邊走邊找吧

結果,走好久好久
看到不錯的都沒位子
再不然有興趣的,有些Google上的評價都不高
順帶一提,我都會在進去陌生的店之前先Google一下評價
上面的星星數通常都還算可靠
(好吧,我在台北被某咖哩店雷過一次,有機會再說😔)
 又餓又累的情況下,走到小孩都哭了
「我不要再走了,為什麼要一直走??嗚⋯⋯」
「還要多久?我要馬上到!1分鐘就到!嗚⋯⋯」
最小的Bo哥再也按捺不住情緒哭鬧起來
更慘的是還下起雨來
讓我們只想快點找到一個地方坐來下
來到這個巷口 Choco哥之前來過的 shishiya
彷彿是苦海裡的一盞明燈
這天最有印象的是這盤牛肉炒麵
我通常不太吃炒麵的 只覺得它美味得不得了
(我餓壞了)
上面舖的是薄切的牛肉 甚是好吃
這是炙燒沙朗握壽司
沒有過多的調味 入口即化
隨便吃吃後就準備去街上買些「喔咪呀給」
有些人託買東西還是要終人之事
小P本來沒有要買什麼的
一逛就悶了⋯⋯
她在王國村看到1200的東西 在這裡居然不到700
當下只有無盡的OOXX⋯⋯😂😂😂
(太太是幸災樂禍嗎~)
我們這群貪心鬼在回飯店前
居然一致認為晚上吃得不夠開心
就轉進巷子裡繼續吃了第一天晚上吃的焼肉バカ一代 👈地圖連結
這裡的C/P值真是高高高
厚切牛舌讓人回味無窮啊!(舔舌)
Orion生啤又是我們的好伴侶
再來一杯~hi~~~~

「玉泉洞」+「王國村」網站
沖繩Day4
To be continue

2018 夏。沖繩六天五夜之旅 Day4
2018 夏。沖繩六天五夜之旅 Day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