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2019 寒假家人與神隊長首發團】-Day1-4 吉隆坡輕度旅遊

原諒我一開始就放閃照
這張取景太強大!哈比安妮變成超長腿
我都想把廖仔P掉成為我個人獨照了XDD


好的~這次我挑戰用影音記錄這為期9天的寒假吉隆坡+馬爾地夫之旅
因為是第一次製作影音遊記,有可改進的空間請不吝賜教啊

很多人聽到「馬爾地夫」第一個想法就是
✔一人沒準備個十幾萬是沒辦法去的
✔等我中大獎再說!
✔蜜月旅行才有可能吧?
✔等退休有很多錢再去⋯⋯
以上,其實都是我原本的想法
這一切改觀,要感謝我們這次團長Alex夫婦
讓我們得以用不到台幣五萬元暢遊兩個國家
此時大家應該可以體悟到--好朋友對人生是多麼的重要(握拳閉眼)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知道這次我們的旅遊攻略
好的,這裡要先簡單說明我們旅遊的路線
Day1-Day4 台灣----吉隆坡
Day4-Day9 吉隆坡--馬爾地夫
Day10 馬爾地夫--新加坡(轉機)--台灣
台灣沒有直飛馬爾地夫的航班,於是我們中途都在大馬轉機
去程想說都轉機了~就「順便」玩一下馬來西亞好了!
大嬸心態很重的我,覺得還賺到回程在新加坡打卡這樣
但其實,新加坡這段害我浪費了15000⋯⋯
這是個悲傷的故事,列進番外篇。但請大家一定要Follow
我怕你跟我一樣笨😅(應該很難)
請大家可以先跟著看一次我們旅行路線
(目前我也只有辦法先把遊記整理好)

Day 1 高雄---吉隆坡
在出境前來張全家福是我們例行公事

這次坐廉航-AirAsia
13:50--18:00 飛行時間4小時10分鐘
Alex夫婦是從台北起飛,但也差不多時間抵達機場一起會合
到下塌飯店後我們各自整理好便一同前往阿羅街夜市尋訪美食
聽說「黃亞華小吃店」的烤雞翅很強大
我們毫不猶豫地動身前去



這是最強團長Alex,這趟旅程都要感謝他!
(放這張照片是否恩將仇報😂)
下方是Day1記錄影音⬇



Day2 吉隆坡市區 鳥類動物園 夜遊雙子星塔
這是世界最大的鳥類主題公園
孩子可以親近各種美麗的鳥類,滿值得帶孩子前往一遊
Taman Burung Kuala Lumpur



 吵著要玩轉蛋的弟弟



雞翅太好吃了,第二天晚上Mia又吵著要來
但領教到黃亞華小吃店態度實在有夠差!
只是說要點菜就使臉色,一直碎念,很不耐煩的態度
我不解~做得累-就不要開門啊= =

感謝有Karen夫婦當地陪帶路讓我們吃到好吃的在地小吃
以及這個神祕的拍照好地點
下方是Day2記錄影音⬇


Day3 吉隆坡市區 文華東方酒店 KLCC商圈 雙子星塔

文華東方格調雖好
但這套下午茶⋯⋯我個人覺得很雷(嗚~)


下方是Day3記錄影音⬇


Day4 中午就Check Out整裝準備機場Outlet小逛一下要上機啦
下方是Day4記錄影音⬇



第四天記錄了前往馬爾地夫的第一天
吉隆坡18:50起飛 20:10馬列機場降落
一開始我以為一下就到了
沒想到是有3小時的時差~傻眼貓咪了我 哈哈哈

下集 馬爾地夫 我再努力產出!

2019.08.15更新
全遊記出爐啦~
【馬來西亞.2019 寒假家人與神隊長首發團】-Day1-4 吉隆坡輕度旅遊

【馬爾地夫.2019寒假家人好友之旅】- 最便宜的方式一遊Tiffany 藍到不可思議的夢幻島國 Day 1-2

【馬爾地夫.2019寒假家人好友之旅】- 高級飯店島一日天堂及居民島慵懶日常 Day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