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寵物溝通師】- 娜亞心靈咖啡館 與毛寶貝之間的橋樑

我承認在這之前,其實我並不是太相信寵物溝通這回事。
並非我鐵齒,但總覺得這跟算命一樣,老師會從你話中的訊息去順著講一些可以預測的事,來讓自己印證。
那就說說這次溝通的過程吧!
沒想到,不出20分鐘,我就被逼哭了⋯⋯而且是爆哭!!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半年前跟一個妹妹聊到她最近帶她的貓去諮詢,聽她訴說種種和現實的奇妙吻合,覺得驚奇之外,在內心總還是半信半疑(覺得應該是小妹妹年輕好哄吧?😅)
那妹妹問我「姐,我記得妳不是有一隻養了很久的貓咪,妳要不要帶牠去看看?」
「嗯!好啊,去看看我家老貓對我有沒有什麼意見。」就這樣,約了這次會面。

因為是妹妹幫忙約的,在見面前,娜亞老師除了知道我的電話之外,沒有我的任何聯絡方式,所以也沒有提供任何線索給她。
見面她只要了貓咪的名字和年齡
------基本資料---------
貓咪名:いぬ(犬)    20歲
中文發音:伊奴
----------------------
娜亞驚呼了一下!是的!牠榮登她溝通貓咪最年長寶座。
只短暫接觸,她就清楚說出いぬ 的習慣
「牠說牠搬了三次家!」娜亞說。
到這裡我先嚇了第一次!大學畢業跟我搬離原住處,再跟我回台東,我婚後不久再接牠過來,完全正確!

後面有許多問答,我不一一仔細列出。但有許多是不可能為外人所知的事,都被娜亞經過和いぬ 的溝通給說了出來!
例如牠原本在娘家生活的小細節、牠記得Mia小時候很難帶很愛哭、弟弟Baby時很好帶,只要吃飽就睡了、還有大雄(我家裡幾年前過世的狗兒)與牠的事。

說說大雄~
我的問題:「你會想念大雄嗎?」
娜亞問:「請問大雄是誰呢?」
我回答:「之前在我家的一隻狗。」
娜亞:「大雄⋯⋯我看,咦?牠是黃色還是白色嗎?黃色?」
我這裡嚇了一跳,我沒說是什麼狗!
我回答「對!牠黃黃白白,因為牠是黃金獵犬。」
娜亞:「牠說牠都欺負大雄。『我打他!』」
天!!沒錯~
娜亞:「大雄很呆萌,是脾氣很好的狗。⋯⋯略⋯⋯」
いぬ 說大雄離開4年了,他是在家走的,他生病了半年急速變瘦,好瘦好瘦,就走了。」
我哭到不行!!今年是大雄走的第4年,原來牠們都知道!!!!
(延伸:105年曾寫文,文末提到  大雄的離開  👈連結)
「那你最近有看到大雄嗎?」我問
「牠說前2年還有看到牠一直都在,最近都沒有了。」
「狗狗很可能過彩虹橋去了」娜亞說。
「大雄要我說『牠很感謝來我們家有你們照顧』」這是いぬ 說。
問了好多,有關牠的食物、環境、家人、我。
「你會想出外去散步嗎?」  『不想!』
「你會想回以前的家走走嗎?」『會,我想念那裡可以出去晒太陽』
娜亞:「牠說妳不斷進修自己,內心對自己要求很高,所以很緊繃,對小孩的管教也很嚴格。」
『小孩亂丟玩具,沒關係我自己會閃;最近被妳教得會收玩具了!』いぬ 說。
いぬ都知道!!
「牠說牠想念小時候可以和妳在一起睡覺的時候。」
我又哭了!!

準備的問題結束後,要離開前娜亞說:
いぬ 問:『妳不打算跟我討論以後當天使後要怎麼處理嗎?』」
我爆哭了「我想過,但我不敢問!!!」
牠說「其實妳不是已經想好了嗎?就照妳的意思做就好。」
拷 !!!我徹底崩潰⋯⋯😭😭😭😭😭
這是娜亞依照感應いぬ的心靈畫面所畫下來的,愛心是牠對我和家人們的地位排行與愛,當然,我是最大的那一顆。
這是108.11.04的諮詢,我沉澱了三天才有辦法打出這篇
還有好多好多小細節,毛孩只是不會說話,牠比誰都細心,又例如牠說「阿嬤很~~疼大雄」「小姐姐最愛粉紅色,就給她粉紅色」。

娜亞小編的發文👇


和娜亞老師合照
即使美肌開很強,還是難掩我哭得眼紅鼻腫的窘態。
娜亞老師,謝謝妳,讓我可以瞭解這位陪伴我近20年的老紳士內心的世界,以及牠的一些觀察和想法,雖然知道年邁的牠總是會有跟我說再見的一天,試著不去想,但光用想的就難免心痛。
「牠說『我滿意所有一切的照顧,一切自然就好,請妳不要自我要求太高,可以快樂一點。」
好的,謝謝いぬ 提醒,我會的!!

這是一次非常特別的諮詢體驗,娜亞說其實任何人都可以有和寵物溝通的能力,只是需要一點訓練和啟發,沒關係,我想我的天線跟動物接不上,可我保證我會竭盡我的心力好好疼愛我的老紳士いぬ , 讓牠每一天都過得舒適快樂!

如果愛毛孩的你也想試著帶牠們去溝通,可以透過她的粉絲頁跟她約時間,她是居住在台北的池上女孩,偶爾會因為參加三鐵回台東,所以台東的朋友可以排時間,不需專程北上唷!

🐱本篇為實際諮詢分享,無關任何業配或宗教等等問題。

娜亞粉專連結:
娜亞心靈咖啡館
⏏⏏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