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2019寒假家人好友之旅】- 最便宜的方式一遊Tiffany 藍到不可思議的夢幻島國 Day 1-2

馬爾地夫
像夢一樣的國家,美到令人感動它可以不是夢!
接下來我要說不到5萬元的馬來西亞+馬爾地夫9天 下集
如果你嚮往那種水上飛機接駁
5天都住在絕美水上飯店的那種行程⋯⋯我這裡可能會讓你失望
因為我這篇是「凡人版」馬爾地夫之旅啊!

接續上一篇在馬來西亞玩了4天之後
🔸遊記連結:2019 寒假之旅-Day1-4馬來西亞
在第4天晚上18:50的飛機 到了馬爾地夫 當地時間20:10

馬爾地夫Day1
由飯店人員去機場接機帶領我們坐接駁船到下榻的小旅店
因為只待一個晚上,選擇了經濟實惠的Somerset Inn 👈連結
台幣不到三千的房型還附機場接送含早餐!真的很划算~
上船前先去機場旁買當地電信公司的網路卡
我們選擇這家公司,4G的流量只要美金15元~還可以打當地電話!
我和廖寶共用一張就足夠過完接下來這4天了,因為飯店也都有Wi-Fi可使用
機場外碼頭夜景
雖然剛下飛機被Lu說很像台東機場,一上船又被Alex說有點像富岡漁港要往綠島的FU⋯⋯
但很奇妙的這裡沒有海港的腥臭味

馬爾地夫Day2
再次由飯店人員送我們去另一個碼頭搭船前往我們要去的Maafushi島
 很專業的暈船藥!
我們搭的是這樣的渡輪
不要笑!!🤣好啦我知道你很想笑
畢竟美好之外還是有漏網畫面才真實
這種是馬爾地夫當地居民在坐的運輸船
所以都是以運送物資為主,看起來有點克難!
如果你想搭美麗的快艇單程船票要US20-35不等
那這種Ferry渡輪呢?一張只要US3.5元~有沒有很划算!?
魔鬼藏在細節裡啊!
Maafushi是馬爾地夫很大的一個居民島
我們這次旅程很便宜的最重要策略是:
不住高價飯店島,而是住在居民島!
那些很高端很夢幻的水上飯店,比較OK的一晚要價動輒3-5萬台幣
我們這群人的坎站實在不到那兒
Maafushi(馬富施)居民島上也有許多不錯的飯店可以選擇
有興趣的可以在訂房網上找看看
提供訂房連結:Booking  可以下條件選你預計的日期,地點找「Maafushi(馬富施)」
1個半小時的途上風平浪靜,沒有任何顛跛感!
馬爾地夫的海真是太Peace了
 馬富施港口
 島上唯一的學校-馬富施小學


到了下榻飯店-Akasha旅店
這是很新的飯店!裡頭的員工很貼心也很細心,接下來這幾天都讓我們有備受照顧的感覺。
我哥他們住在Kaani Hotel 那裡的地點很不錯!連Bikini海灘很近
Alex夫妻則住在Kaani Village,各位可以在網路上自行比較想住哪間
別擔心~去哪裡都很近!!
因為這個島很小!據我哥某天起來晨跑說他環島好像也不到3公里的路程@_@
吃完午餐的小組會議
我們決定明天要搭快艇去豪華飯店島的一日行程
不管你住在哪個飯店裡
你都可以來Kaani Hotel來參加他們的一日行程包套
我們選擇了ADAARAN PRESTIGE VADOO島嶼飯店這個
看下圖有標$140這個
這個包套含明天一整天來回快艇費用
中餐Buffet、下午茶更重要的是---全天酒水飲料無限暢飲!
你沒聽錯!就是暢飲~
對了~我忘了說,馬爾地夫是回教國家,是不能飲酒不能賣酒,也不能帶酒進來的!
那飯店島為何可以?
因為島已賣給財團,不屬於馬爾地夫國家,那座島就可以喝了!
這是不是很重要的資訊呢~(眨眼)
 到處都充滿這種網狀的椅子好慵懶啊!

💞 與馬爾地夫的海水第一次接觸
走到Kaani Village 只要2分鐘,來Alex他們飯店的泳池玩耍兼吃街上唯一的烘焙坊買來的小點心
(我們覺得甜甜圈太好吃啦!)
泳池結束後緊接著要去比基尼海灘啦
這裡還要告訴大家一個重點!!
回教國家的領地,請不要穿著Bikini趴趴造!!
當然他們還是會為遊客闢一個可以穿著清涼的比基尼海灘
可是出了這區域,請一定要尊重當地文化
(到了那裡仔細觀察他們的當地女性,根本看不到有把手腳露出來的!)







在這裡我們興奮地拍照直到太陽要離開地平線
晚餐後再去街上的便利商店小逛一下
這裡再好好為馬爾地夫澄清:
其實他們的民生物資並不貴!!
有人說他們飲用水很貴,一點也不!!!
1公升的礦泉水換算台幣才16元,比台灣便宜啊~
看了一眼健達出奇蛋合台幣才30元,我在馬來西亞買一顆要台幣快50元咧!
到底誰妖魔化了馬爾地夫??
還是那是飯店島上的價錢,好吧~這我不知道
因為我們是小資旅遊(龜)

本來想把5天的旅程寫在同一篇的,但這裡實在太有回憶太好介紹
(應該是你話太多⋯⋯)
好啦,反正我的版我暢所欲言
可以找自己想筆記的地方認真看
或著可以在粉絲頁發問,我是熱心的大嬸啦😁

明天就是我們全部的人都很期待的Vahoo飯店島行程
想到酒水暢飲整個都激動啦!!
這群人是多想喝🤣🤣🤣

一大早7:45就要集合!我可不想錯過啦

To be continued...

2019.08.15更新
全遊記出爐啦~
【馬來西亞.2019 寒假家人與神隊長首發團】-Day1-4 吉隆坡輕度旅遊

【馬爾地夫.2019寒假家人好友之旅】- 最便宜的方式一遊Tiffany 藍到不可思議的夢幻島國 Day 1-2

【馬爾地夫.2019寒假家人好友之旅】- 高級飯店島一日天堂及居民島慵懶日常 Day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