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健康長行 優倍鈣Ca+Mg|高鈣加多元營養素 全家人適合的健康補給品

希望孩子健康成長是每個父母的心願
自有了孩子以來, 我特別在乎孩子的吃食和營養補充,希望他們從小就打好強健體魄的底子。

想到我自己牙齒的狀況很多,還有在那考空姐需要高人一等的年代,我對於自己少了那2公分還是耿耿於懷到現在~
還在每天一點一點成長的小寶貝,就用優質的鈣補起來吧!
一開始接觸到「健康長行」是看到全民好老公--修杰楷所推薦的益生菌,仔細瞭解後對這家的產品更有信心。

選擇優倍鈣的原因有很多:

🔸鈣粉劑型設計,好吃好吸收好攜帶。

🔸選用100%天然有機專利愛爾蘭紅藻鈣:
含鈣量高於32%,吸收率高達40%, 另含73種天然海洋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天然複方成份設計,是最佳的鈣質補給品:

補鈣同時能獲得鎂、酪蛋白磷酸胜肽、

維生素D、維生素K,有助鈣質吸收和平衡。

瞧!細緻的粉末狀,好吞服也有利快速有效吸收。
讓孩子隨身攜帶也可以輕鬆地自己食用,每天1-2包,長期擁有充分多元的營養補給並調整體質。
小孩和老人家比起青壯族群更需要補充營養~「優倍鈣」最棒的地方是,它的成分十分溫和安全無虞適合各族群和全家人:

0~99歲的男女老幼皆適用,孕媽咪和嬰幼兒也都能放心吃。

使用專業蜂巢多孔狀結構,表面積大、溶解速度快,易被吸收;除了鈣之外還有鎂Mg ,能夠有助於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

許多媽媽的通病就是~照顧家人就忽略了自己。
千萬記得,我們可是家中重要的支柱,一定要更加注重身體的健康才行。

我幾乎每天早上都會量體重,年屆40的我身體指數看起來都還OK,但就是鈣質明顯的不足。「鈣」本身是不容易被吸收的元素,透過「健康長行」高科技以及營養的適度調配,讓我們得以更加容易補足身體缺乏的元素。


現在的我不僅定期運動,再搭配「優倍鈣」來加強我身體所缺乏的鈣,這陣子以來長期缺鈣引起的問題得到了明顯的調整喔!

不僅孩兒要頭好壯壯,媽咪們也要美麗又健康,家裡的長輩也一起跟著補充,讓因為缺鈣而造成的問題遠離家中。

Mia和BoBo姐弟倆現在都會很習慣在餐後吃一包「優倍鈣」,在鄉下生活的我們就是盡情地活蹦亂跳,健康快樂的一天天成長!

坊間琳瑯滿目的營養補充產品有許多,家長們眼花撩亂,又擔心有素質不佳的產品魚目混珠;消費者花錢事小,千萬不要傷了身體才是!
「健康長行|優倍鈣」

含鈣量高於32%,吸收率高達40%,另含73種天然海洋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榮獲多項國際安心認證+多國專利。
每批產品出廠均親自送驗嚴格把關,須通過SGS西藥、塑化劑、重金屬、金黃色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等檢驗。

優質的產品,很值得推薦給每個家庭,也很值得每天認真打拼的你。
健康長行官網

🔹此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文中之『成份』引用自官網產品介紹,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