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AENI 安婗 - Be Hip 環保輕時尚|輕鬆的環保隨身好物~超優開團快跟上!

前言:
每天從早到晚,你用掉幾個塑膠袋?
家裡是否有一堆環保盒罐被你丟在角落?
保護環境的雄心壯志被「麻煩」2字消磨殆盡?
商品兼顧時尚和便利及貼心,從此環保不再麻煩。

好物商品:
1.Hip果凍隨手袋 小/大
2.Hip果凍壺 (櫻花粉)
3.Hip QQ吸管(童心三支入)
三樣商品不只外型時尚可愛,更是方便好用,同時照顧了環境和健康。

他們有多棒~就由Annie媽咪開箱給大家看
週末下午要帶孩子去游泳,糧食肯定要多備點。

打開超商蒸籠夾出熱騰騰的包子,用Hip果凍隨手大袋,一口氣裝下四個包子饅頭,空間仍綽綽有餘。
游泳餓了來顆鹹鹹的茶葉蛋也是必須,瞧Mia姐姐樂得一顆顆夾進Hip果凍隨手小袋。

矽膠材質高耐熱,耐受程度從低溫-30°C~200°C的高溫,我們家4人一口氣就省下了8個塑膠袋,而且免去了塑化劑的威脅,是不是一舉數得?
瞧她餓得荒呢!
準備從袋中探出細嫩包子,同時也讓孩子習慣自備好質感的環保袋,而不使用一次性塑膠袋。
環保觀念從小培育起!

我真喜歡這個Hip果凍壺(650ml)
扁平的設計,非常好收納以及放入包包裡;它優點在很好和包包的其它物品和平相處,不會滾來滾去找不到東西。

當你在轉瓶蓋的時候可能也會微笑。
你能感受到質感的溫潤,Tritan材質瓶身不含雙酚A,外層矽膠防滑套,讓我或小孩拿取都不易掉落,也能拆下清洗,真的很得我心!

不只完全防漏,還有接觸嘴部的瓶口做得很圓滑,不用擔心刮嘴的問題。
另外,我很喜歡它大瓶口的設計,要倒入飲品時很方便,不必有「賣油翁」那樣純熟的技術也可以裝好裝滿唷!(笑)
你是不是陷入選色障礙了呢?
我家出門都會自己帶水,廖寶已下訂「紳士藍」,那顏色真是我的菜!灰色和黑色也是時尚基本款,我們全家大小都想入手一個,看來非包台不可了!


環保吸管我買過不鏽鋼、玻璃材質,但都有其不方便的地方。
不鏽鋼-太重、容易弄壞包包、有融出有毒物質疑慮。
玻璃-易碎、攜帶不便。
共同的問題點都在於--清洗不易。
Hip QQ吸管為我解決了上述所有的問題!!

可拆洗的吸管內層,洗去了媽媽的憂心,在保護環境和健康之間取得了最棒的平衡!

有次在洗的時候還被一旁的媽媽詢問,讓我立馬也把她給圈粉了這項好物呢
從此之後我的包包一定有它們
收納起來也非常輕巧,幾乎不占什麼空間。
下了班接小孩去採買麵包時,拿出自備的Hip果凍隨手大袋 ,店員非常驚喜,也非常樂意看到環保袋為這個世界減塑。
瞧,我們又省下了好幾個塑膠袋
兼具環保又時尚的Hip果凍隨手袋,即使剛下班一臉狼狽的我,提著它們購物也不禁要發光了起來。

魔術般的大容量,一家人隔天的早餐加點心都可以輕鬆裝入這2個袋子中。

簡單示範果凍隨手袋封口方法

不只方便、造型可愛,還有超多繽紛的顏色呢!
Hip果凍隨手大袋 27x19x10cm
Hip果凍隨手小袋 24.8x15x7.5cm

一次性的塑膠產品雖給我們帶來低價便利,但對於整個地球生態而言,要付出更巨大的成本才能消化餘毒。從現在起,改變消費習慣,出門前帶上方便好用的環保用品,為大自然盡一分力。

🔥請不要錯過這次優惠開團,

比官網/其它平台還要便宜!

就在這裡快點跟上👇

https://lihi1.com/Vb5X4


☑️ 團購時間:8/5 ~ 8/11 PM23:59關單

☑️ 出貨時間:
・結團7天後,開始依結帳順序出貨(不含假日)

☑️ 運費說明:
・台灣本島每筆訂單一律酌收運費100元、滿$2000免運費
・台灣外島恕不享有免運優惠,下單請選擇外島運費(由於寄送外島是看材積,因此只有運費使用貨到付款)
・本團不寄送海外

☑️ 付款方式:信用卡/銀行轉帳 (請下單後兩天內完成)

☑️ 注意事項:
・請於虛擬帳號有效期限內完成匯款,逾期失效將無法匯款
・任何逾期付款之訂單將自動取消,商品將讓給其他人
・若想更改/取消訂單,請聯繫客服,請勿重複下單

📞客服Line :@tmx3700q


延伸閱讀:

食品級矽膠材質的好處: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E73YYQ


如果您有餘力,請看看這些令人揪心的信天翁寶寶們是如何被垃圾殘害,請您也一起行動!

救救這個地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PC0QaZoVcc&t=2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