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麻里マリ朝午食】- 清新怡人 ZAKKA風早午餐

坐下來好好享受美食是一件很迷人的事
尤其在早晨,和喜歡的人
在清新怡人的地方


位在台東貴族世家正對面的「麻里マリ朝午食」
純白搭配木頭原色的ZAKKA風,讓我在他們還在裝潢期間就投以高度關注
內部也是簡潔帶著鄉村風
服務的店員們都非常的親切又有氣質唷
 上圖是單點的蛋餅、雞腿排、花生吐司
 👆這是我的香草骰子牛肉拼盤
別笑我大食怪😜
我的早餐通常是我一天內份量最大的一餐
 👆香煎嫩雞拼盤
他們附的沙拉記得自己走到前台打醬喔!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們怎麼只給菜,沒有醬料,超土的😂
 我這天的美好從麻里朝午食開啟
附上菜單,也和好友們去享受一早的美好吧!

麻里マリ朝午食
📞089 322166
🕰7:00-14:00
🏠台東市中華路二段166號
     (貴族世家正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