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日本BRUNO 多功能電烤盤】- 各式美食在桌上輕鬆料理

我家的小孩挑食嗎?
簡單來說,他們就兩個東西不吃:「這個也不吃和那個也不吃! 」

咪姐上了小學,規定一定得在家吃完早餐才去上學,一年多來為此事頭痛不已;那神奇的「家有小學生早餐吃什麼」社團裡分享的一切,第一,對沒有廚藝和美術天份可言的我來說難度太高,再來就是回到第二行~他們什麼都不吃!
後來我想到一招:就讓他們自己動手做,一定就能開開心心地把自己的作品吃下肚,老娘還不必為他們煮,完全就是一兼二顧,摸蜊兼洗褲的概念~真心佩服我的天才啊😍
入手了這台在社團裡夯到核爆級的神器--日本BRUNO 多功能電烤盤
亮紅色的精美外表已先擄獲我心,單機標配有一個平盤、一個章魚丸盤和一支木煎匙。
電熱式的加熱管很安全,這台大約A4大小,拿來做早餐很適合。
Mia愛日式鬆餅,一早起來自己用雞蛋和牛奶拌好鬆餅粉,她開心地吵著要做成章魚丸型;那為什麼不直接做章魚丸?好的,回到第二行⋯⋯她不吃鹹麵糊也不吃章魚😟
 用著電視上看來做章魚燒的手法(花媽有教過⋯⋯),用鬆餅做起來也不哩呀像樣唷!
🎶噹噹噹噹~~是不是超可愛的球狀鬆餅呢?別說小孩,大人也童心噴發啦~
 再來是我家廖寶哥說什麼都不吃甜食,他自己挑戰要煎球型蔥花蛋~
 合體!!哈哈哈~超級渾圓可愛的
 瞧它內部十足軟嫩呢~呼嚕一口吃掉!
這孩紙和弟弟開心爽吃!(Bo哥此時拿一球去餵阿公啦)
上圖由廚藝0技能的Annie大嬸示範自製蛋餅糊的九層塔蛋餅
蛋餅糊材料:
中筋麵粉2杯
太白粉或樹薯粉0.5杯
冷水3杯(最後一杯看情形酙酌慢慢加)
蔥花少許
---------------------------
我是九層塔的狂熱份子,所以煎蛋餅時要不要加九層塔就看個人囉。
跟你說,煎出來外皮酥還帶點Q彈,更了不起的是,我只用氣炸鍋用的噴油瓶噴了幾乎不到2CC的薄油,完全不沾黏地煎好了這份香氣衝天的九層塔蛋餅,清爽無負擔!!
對!!另一個我感動到搥心肝的重點就是~
它不沾鍋的表現真的太優異了(🎉放煙火)
為了此事我拍了一段小影片,可以完全看出它有多令人感動👇
由我的翠西小姑、鬧事咪姐和我本人合力為您呈現~

玩上癮後,加碼再去買了6格圓盤,理論上是可以做個紅豆餅什麼的,但是!!我家小孩不吃紅豆🙄(又來)
 好吧,就蔥花蛋換個造型再出發了!


自己動手做的永遠最棒!原本不太吃蔥也不吃蛋黃的咪姐,因為自己做的蔥花蛋,就吃得津津有味啦。

其實這台機器可以變出的花樣真的超多,請看強大的照片示範:
是不是真的很棒?
只有一個人吃飯或者是小家庭都超級適合的啦!
我家呢,則是偶爾在吃晚飯時,可以讓孩子自己煎個小東西自己吃,或深夜小弄個什麼輕食來下下酒,不用大費周章地拿鍋鏟開瓦斯爐,好收納又好清洗,一切輕鬆搞定~超級棒!

這是令人深深感動寫下的分享文,非業配!Bruno原廠不用謝我~我要謝謝你們!!
讓我誠摯地向你們說: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是給我烙什麼日文啦!?)

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個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