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鮮旺鍋燒麵】- 經濟實惠又百吃不膩的暖心好味道

夾一口暖呼呼的麵,唏哩呼嚕吸進口中,再仰天吐出一口長氣~~呼!這就是享受啦!

是不是最近也感受到秋天的涼意呢?我個人覺得今年的涼意來得早些,記得這幾年的11-12月我都還穿著短袖在奔跑著。
鮮旺鍋燒麵,從他們之前在鼎東客運的巷子中我就是忠實客人了!
那掌廚的姐姐,從她開業以來就是這麼的爽朗好客,和她的料理一樣地令人喜愛。
這裡有7種不同的湯頭-原味/麻辣/沙茶/泡菜/味噌/牛奶/咖哩
再加上有5種不同的麵條可選擇-烏龍/意麵/寬粉/雞絲麵/米粉
我吃過大部份的口味,每一次依照不一樣的心情點不同的湯頭,組合各式咬勁的麵條~實在過癮!

好吃的東西對我來說,選擇不用太複雜,樣樣都是經典;這天下著毛毛細雨,我和姐妹們相約在這來個午餐快閃約會。
👆 沙茶鍋燒烏龍麵
 👆麻辣鍋燒雞絲麵
 👆牛奶鍋燒意麵
我不是台南人,卻對意麵這東西非常著迷~鮮旺的意麵X各種湯頭我都巨喜愛啊,尤其涼涼的天,來上個小麻辣湯~呼殺!要不是胃小,真的很想再一碗。
冰箱中的各式小菜,都很爽脆入味,用心的店家會在意客人所吃到的每一樣小細節
左下角那罐,我有點分不出那算是「標示」還是「警語」😂,像廖寶那種人應該就是會鐵齒的「讓我來試它一下有多辣?」
可吃辣幼幼級的我實在不敢輕言挑戰,嗜辣的你要不要試試看呀?
除了麵之外,也有海鮮粥可以選擇唷~
據掌廚姐姐說,他們冬天都會推出季節限定的「麻油雞口味」,我今年可不會錯過!!

時不時和同事們或家人也陷入了「等一下要吃什麼的」窘境嗎?
請常備一個「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吃這個」的清單,鮮旺這麼親民又美味,肯定可以讓大夥都歡樂地飽食一餐

市區都有外送喔~真的非常方便!今天中午和同事就吃這個吧~

鮮旺鍋燒麵
🏠台東市正氣路199號 
📞089 349220
🕰11:00 ~ 20:30
FB粉專連結

⭐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