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花津草液 熬夜露】- 超有感!!沒睡飽也能元氣滿滿好氣色

大學的時候 為了不辜負自己的青春
必須玩得非常認真
上山下海 唱歌或打牌 夜店或聚餐 夜夜笙歌到天明
那時青春的肉體可以撐著一夜不眠再接著去上隔天的第一節課
什麼黑眼圈熬夜痘 根本與我無關
(這大嬸很得意)

隨著虛華人生一天天遠去
進階到「姐」級人蔘
不停地在工作、家庭、媽媽之間切換不同角色
白天被折磨得身心俱疲,拖著沉重腳步回家後
家中的小孩也沒有放過你---

要小孩吃飯好像在灌農藥
好不容易吃完要收拾餐桌,把他們趕離開電視抓去洗澡
再來洗衣服、幫小孩刷牙~大便擦屁股
檢查作業,簽聯絡簿,準備明天的衣服,講睡前故事
回頭一看,腦公舒爽地攤在椅子上嗑著瓜子看Discovery原始生活21天⋯⋯
🔥🔥🔥🔥🔥歸LP火之分隔線🔥🔥🔥🔥🔥
深呼吸!
我們那回不來的青春啊,我們總可以努力留住些什麼
塗塗抺抺的保養品堆得都看不到桌面了
別忘了美麗可以從裡到外,來個裹應外合、雙管齊下!
這天我5點半起床,趕著等一下6:30的火車要去外縣市開會
帶上花津草液 熬夜露,空腹先喝下一包滋潤元氣
那融合潤白抗氧的精華汁露,酸甜的滑順口感很適合成為喚醒一天的能量飲品
☝這是開喝前的第一包
不論怎麼努力的假鬼假怪,還是難掩倦容和充滿血絲的紅眼😫
經過整天的奔波,我才趕上最後一班南下的列車在凌晨00:15抵達車站
隔天還要7:30準時出現在辦公室這樣
像我這樣勞心勞力的美少女(咦?)
不好好加強保養一下肯定不行
於是早晚各來一包,就這樣連續催了三天
真的超!有!感!

不僅是一整天精神變好,也比較不容易疲勞
最明顯感受到的是,早上非常好上妝~
沒有暗沉或推不勻的困擾
也能感覺到肌膚變得較為細滑Q彈,看著鏡裡的自己氣色變好
整個心情也跟著大好呀!
就是它!!!
花津草液熬夜露
讓鐵齒的我真的相信保養品用吃的也是很重要
Google之下,才看到原來像「醫師好辣」這種比較專業的節目也有推薦過
很多明星和空姐也愛用~稱它為用喝的安瓶
美麗不落人後的姐姐妹妹們
喝起來!!試一盒就會有明顯的感受喔~

別急讓大嬸我為妳送上連結:
YAHOO! 奇摩購物中心 
                     🔖點我點我

🔸授權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