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六吋盤早午餐 6"plates Brunch】- 用早餐開啟一天的好心情

台東市的早午餐愈來愈多
身為專業消費者的安大嬸實在很樂見優質店家,持續地進來給我們更多選擇
六吋盤早午餐那明亮輕快的佈置
座落在鐵花村轉角與GAYA飯店比鄰著


身為一個離天花板有距離的哈比人
卻特喜歡這樣挑高的舒適感


點餐時櫃台的小姐也會很熱情地為你解說餐點內容
轉頭在櫃台旁就是非常潔淨的開放式廚房
看一群青春的弟弟妹妹們在裡頭開心地忙碌著
心裡想著
台東就是需要更多好的企業
才能有就業機會,把人留在家鄉有更多發展呀!
所以我這樣到處吃到處買是對國家很有貢獻的你說是嗎?(轉頭看廖寶)
我這份是13.早餐乳酪牛肉漢堡排佐香料炸雞拼盤
牛肉漢堡排和炸雞都好罪惡~~~但我愛😍😍😍
那香料炸雞的風味特別!好好吃啊
還有烤得香酥的厚片吐司也很好味
這一盤份量十足,可能要三個我才吃得完!!

再來上桌的冷麵,上菜美眉所到之處都備行注目禮....
噹啷~~~16.日式胡麻燻雞冷麵沙拉佐北非香料吮指炸雞
非常帥氣的霸占整個桌面
你看那5元的比例尺多渺小就能知道這盤有多巨大
我和廖寶2人都笑到彎腰 我們2個人是要怎麼吃得完??
連隔壁桌都看傻了眼!
這一份居然只要215元~根本超佛!!
看這位先生拿著拌攪
我先不客氣的吃起上面的水果沙拉
吃到下方的胡麻冷麵,我好訝異
麵體Q彈,那胡麻香醇可口~根本絕配啊!
如果習慣吃傳統早餐的朋友
也能在這裡點到蛋餅漢堡類的
我們這天點的是鮪魚玉米蛋餅~用料實在,會爆漿的!
那綠色的沾醬有蘿勒味,出奇對味
 小辣炸雞腿漢堡
 裡頭那鮮嫩多汁的腿肉真是Juicy啊
中午想吃湯湯水水的鍋麵也有唷~~
這是我的仙女婆婆點的大碗鍋燒冬粉,清爽無負擔
 15.小辣手工肉醬炒麵炸雞拼盤
這款是我家回點率最高的心頭好
義大利麵,好吃的炸雞,蒜香烤吐司,沙拉
美味和健康全部一次擁有
 2.日式熱煎飯糰三兄弟
有三種不同口味的日式烤飯糰,超卡娃伊
 單點-優格水果沙拉杯
 6" PLATES 鮮果茶
9.北非香料吮指炸雞拼盤
很喜歡他們家特殊的香料炸雞味
這次來顧不得卡路里,先衝它一波啦!

其實開幕就來吃過了,一直等著想要再來多吃幾次
整理個實用的報告給大家再華麗登場。
可他們家的品項太多我已經等不及要把食記先寫一寫
之後再補上那些未征服的餐點了~

如果你還沒去吃過,找三五好友一起去悠閑地享用這地點氛圍和食物都舒心的早午餐
奉上店內菜單,
先研究好你們想點什麼吧❤
六吋盤早午餐-台東店 6" PLATES BRUNCH
FB粉絲專頁連結
地址:台東市新生路167號 (地圖)
         (新生路、博愛路交叉路口)
電話:089 333589 
         (目前無法提供訂位服務喔)
營業時間: 6:30 - 14:30 例假日到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