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唐手作早午餐】- 淳淨樸實的手作美味早午餐

看那厚達一公分的漢堡
這不是美式漢堡店的照片
這是位於傳廣路上的「唐手作早午餐」

近幾年台東的早午餐市場接近白熱化
有很多店在餐點和場地上都有許多花俏的噱頭
而老闆唐大哥是個樸實的人
他只專注在食材和口味上
之前在台東專科學校附近已營業了一年多
已擁有一票忠實粉絲
今天早上來參加「唐手作」搬到傳廣路試吃首日
唉呀~我們這群嗜吃饕客已嗷嗷待哺啦
店內裝潢有別於之前的家庭式
變得寬敞明亮
小地方也都看得到他們細微的用心之處
從小媽媽就告訴我
選男朋友要從他的小地方注意起
進門後我一眼就看到角落這包星巴克咖啡豆在對我say hi~
一杯大杯拿鐵也只賣55元!真是太佛心了
(等等,這跟男朋友什麼關係⁉)
一桶蔥醬油就豪邁地放在中間
這種口味的東西對我而言就是早餐百搭的好伴侶
地位的重要性等同於鞋櫃裡的白布鞋!!

古早味的菜頭粿 綿密又紮實 香氣十足
教我們阿波哥一口又一口
接著出場的是手工蛋餅


那餅皮可不是外面現成購入的
雖然費工 但吃得出美味 吃得到安心
另推份量著實大! 這一份女生吃可能都會太飽啦
口味很多種喔~來點的時候可得好好選擇一下
 厚厚的肉肉來囉~
這漢堡看起來很厲害對吧?
仔細看裡面還有細細的碎酸黃瓜
搭配著肥美的肉汁
很協調又滿足地Mix在一起
瞧!這橫切面也不是蓋的吧?
這一份只要60元 有加Cheese的70元~
下次再加它一片!
廖寶咬下一口說:「這口味打趴一堆漢堡店」
能讓我們公子這麼激賞可真是了不起啊👏
這是煎餃 
沒有錯,早餐店的煎餃用這麼浮誇的姿態出場!
左邊高麗菜             右邊韭菜
我只肯吃高麗菜 所以你們看不到韭菜的斷面
就請自己去吃才知道滋味啦
這是唐大哥應孩子們的要求
讓他們動手組合三明治的素材
能夠在早餐店DIY應該是所有孩子都喜歡的事
瞧Mia得意的笑~一份美味的三明治完成了!
9/9早上的試吃報告到這裡告一個段落
明天(9/10)就正式開幕囉~
想吃得健康又安心
也可以有這麼平價的選擇

對了!菜單

唐手作早午餐 👈FB粉絲頁
⏰AM5:30 - PM13:30 (營業時間)
🏠台東市傳廣路135號
☎0928 - 699474

Instagram📷tangb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