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美食.宅兔 Zhai tu 簡餐 排餐館】- 兔子主題的舒心貨櫃屋小餐館

暑假不知不覺就近了尾聲
所以更要抓緊時間快跟姐妹們相約聚聚
去吃什麼問阿Jo就對了~
今天來吃宅兔!




雖然屋子的主體是貨櫃屋
不過佈置得不錯唷
裡裡外外都充買了超可愛的兔子
又萌又好拍呀~
 菜單
有五種選擇 可惜我最想吃的牛小排今天沒貨
殘念😨 
「前菜」
 「奶油蝦」-(泰國)
一端上來阿Jo就開心啦
「不用剝殼~~~深得我心啊😍」
 「梅花豬排」-(台東)
這厚厚的豬肉片肥瘦脆度剛好
沾點海鹽就很美味呢
 「宅牛排」-(美國)
肉質是不錯的~但愛吃牛排的人可能會嫌太熟
這我要替老闆說說話
我不敢吃見血的肉 所以一向都吃牛小排
但今天沒貨 就點了牛排請他煎全熟
哈哈 不過我依然覺得好吃!
就這樣的原味沾海鹽 我愛~❤️
「芒果奶酪」
飯後的甜點
被我拍得很美吧!(自己講也不害羞)
太久沒有相聚的我們笑得好開心
暢所欲言地聊了好久好久~
從高中同班的好情誼 歷久彌堅
吃飽了拍拍照氣色好
瞧我們手上一人一支可愛的兔子造型筆
來這兒吃飯的朋友記得
打卡就可以擁有它們唷!

他們位置不算多
要來之前記得先預約哦☎

宅兔餐館 ◀FB連結
電話:089-231341
地址:台東市興安路二段187-7號
         (岩灣客棧餐廳旁)
         (過台東車站的路口在左手邊)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7:00 ~ 21:00
               週六、週日: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