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敗・sohiko地酒專代理 清酒】- 抺茶酒 初綠氣泡清酒 柚子酒 麝香白葡萄酒 白桃水果酒

這張抹茶酒的照片是我拍的
自己都覺得實在得意到不行~~

前2天和地酒專闆娘聊天
講到暑假咻一聲就要跟我們說再見了
許多媽媽們開心得不得了
老師和學生們的眉頭可是「油結結」


是開瓶的時候了!
她寄給我的樣品酒
這次加入了2位生力軍來勢洶洶
首先介紹神聖 抺茶酒出場:

闆娘給了我一堆花式喝法
可我唯獨躍躍欲試這一款~
把它加入香草或牛奶冰淇淋
那口感好像抺茶奶昔一樣!超棒!!!!
我真的很後悔為什麼不在假日拍這些照片
因為我把它一口氣吃完的話
等等誰要去接小孩放學?😭

抺茶酒喝法提供以下幾種~都很容易
當做餐後的微醺小品一定很棒
1.加冰塊直接感受宇治抹茶本身原有的茶香
2.宇治抹茶挫冰:將抹茶酒倒入製冰盒,將其冷凍,用調理機打成碎冰,淋上煉乳。
3.抹茶酒與鮮奶2:1混合一起,茶香細膩,奶香濃醇毫無違和感。
4.宇治金時:選擇乳香較濃的香草冰淇淋,挖出1-2球,佐上蜜紅豆及黃豆粉以抹茶酒作淋醬。

神聖 抺茶酒 300ml
産地:京都府
醸造水 伏見名水 白菊水
酒精濃度 9度 
適合料理 全般
建議温度:加氷、冷酒~温燗

售價:610元  


下一位出場的是初綠 純米氣泡酒
清酒也有這樣的微氣泡酒是我第一次品嚐到
闆娘有交待說
「氣泡酒適合用香檳杯,細長的杯身使氣泡緩緩上升,視覺效果較佳」
不好意思,手邊沒有香檳杯
我差點拿威杯就要上了!!
廖寶一個箭步「母湯啊~~~~」
好啦!我知道等一下要接小孩(火花去)
瞧細微的氣泡跟冰塊在杯中共舞著
淺淺地沾一口
清新冰涼的口感  帶著清酒剔透的香氣

以下摘自官網說明:
「這款使用岐阜縣產飛驒ほたる米。嚴選使用"多酸性G酵母"手工釀造,瓶內二次發酵。
自然產生極細綿密氣泡感,甜度控制絕佳,不排斥的酸度感,均衡表現之口感,極適合冷飲飲用。

許多清酒都需要溫過,口感才會較為溫順
炎炎夏日裡,這款清酒絕對顛覆只喝溫清酒的想法。
初綠 純米氣泡酒
初緑スパークリング?️
Sparkling 300ml
爽口香甜、天然細緻氣泡、絕贊!
酒精度5%
日本酒度-87
精米步合70%
G酵母+螢光米

售價:700元  
接下來就是之前廣受歡迎的舊面孔囉~
還記得年初這2款大滿團的列車一下就爆了
這次可別錯過闆娘的年中出清價!!

宮下 麝香葡萄 LIQUEUR 360ml

特別選用岡山特產,葡萄女王”麝香葡萄”,高貴香氣,奢侈的甜味。

宮下 白桃 LIQUEUR 360ml

特別選用岡山特產”多汁白桃”,清爽高尚香氣,酸度和甜度絕妙結合,非常juicy的口感。



當然不能沒有我們的瘋搶明星款👉神聖柚子酒
之前沒有Follow到的捧由請看連結(點我
從開團以來前前後後已訂了2X箱了
尤其中秋佳節要到了
這幾款更是送禮的好伴手~~
720ml    團購價 $1300
1800ml   團購價$2600




============彩蛋禮品已贈出==========
🍭文末彩蛋🍭
為了感謝你看到最後~
我將提供已倒出50 cc的初綠氣泡清酒
送給第一位正確猜出我在哪裡拍攝本文最上方第一張照片(只有抺茶那張)的人
請在Facebook粉絲頁下方留言回答~
(哈哈哈,別嫌棄獎品很爛 我手上只有它而己)
希望可以在台東自取的唷唷唷~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