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岩灣技能訓練所】- 岩灣大學裡的美味 及大哥大的洗車服務

有天看到在岩灣國小服務的朋友貼出了美味水餃照片
他說  是在旁邊的岩灣大學買的
「什麼?大哥也會包水餃??」
「不只水餃,還會幫你洗車呢!」
有這麼酷的事,我怎麼不知道
那天和阿JO  閔兒吃完 宅兔 ◀食記連結
剛好有地利之便 好奇的三人立馬驅車前往
到了門口跟衛警說明來洗車和購物
換了證件便放行
直直往前 不必猶豫往前開看到這鐵網便是
他們下午二點才開始洗車服務
在我們之前有一位姐姐已在此等候
鐵門開了進去後 便有一位管理人員取走車鑰匙
車主及乘客都得到鐵網之外等候
瞧!對面有個等候區 真是太貼心!
不過,我們在坐下來之後就後悔了
「剛剛應該先買杯咖啡再進來啊!」
「對啊~這裡不知道有沒有福利社?
這問題當然是白問的!當這裡是真的大學逆?
我們本來要先去買水餃的
但被管理員阻止說
「你們等車洗好再去買比較好吧」
果然是識途老馬!🐴
大哥們來囉~~
雖然知道我們在這裡是安全的
但看到這群哥腳上串著腳鐐 
不免還是令人吞了一下口水😓

遠遠看他們認真工作著
車子裡裡外外都幫我們清理得乾乾淨淨唷
只要台幣100元
真是非常的超值
我開出去可拉風的
「老大們幫我洗車~」
 購買水餃的地點在主建築物進來左手邊這裡
向「技能訓練科」裡頭的人員詢問即可

 這裡有幾項很不錯的產品
餅乾 等烘焙食品
還有高麗菜 韭菜 玉米 三種口味的水餃
我家小孩愛吃玉米
所以選擇了玉米口味
這一包50顆才140元 價格非常的佛心
味道也非常不錯喔!
比之一般市售的機器冷凍水餃真是強太多啦!

附上他們食品的訂購DM
看到文章的朋友 可以約約同事一起訂購
給予這些一時迷途的哥哥弟弟們實質的鼓勵與支持

在台東的朋友也可以來給大哥洗個車
體驗一下大哥大大的感受~😎(誤)
PS.真心建議所方可以在洗車等候區設個販賣機
  我們三人那天快渴死啦!
  有認識所裡的人快快建議一下啦
😂

🔦👆  連結點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