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川普牛肉麵】- 肉多大塊不手軟 肉食主義者請前往


========已歇業=======
牛肉麵的封面宣傳照就是要來這種的


這天廖寶中午找我去吃川普牛肉麵
我說有沒有搞錯?川普不是在麥當勞後面賣牛排的嗎?
他說:最近大家都在說這很好吃~來試試
原來它真的有賣牛肉麵!
還有新聞報導咧~嘖嘖
連結👉http://news.ltn.com.tw/news/Taitung/breakingnews/2403796
他販售的位置在和平街
天真幼稚園那條路裡的鴻瑞輕旅
沒有錯,就是在飯店裡頭

他們的菜單只有2種
            牛肉麵 150元
半筋半肉牛肉麵  220元

 以上為半筋半肉麵照片~~





以上為牛肉麵照片
肉很多!!真的很多!(對我而言啦)
不過這天出現了天降紅雨的事
廖寶居然嫌肉多到他吃不完
還叫我幫忙吃!!而我也默默的把它吃掉了
我太喜歡吃牛肋條,所以這天實在有夠滿足
然後體重應該也要直線飆升了
 餐具記得自取唷

 小菜每樣30-50元不等
飲料免費自取 (深得我心💜
更得我心的是那位點餐的年輕少男
看起來高中生模樣但是親切有禮 做事又勤快
對比其它有些看過漫不經心的工讀生
這種孩子要好好給他鼓勵!!
(抱歉大嬸忍不住碎念了⋯⋯)
這裡的肉量真的是誠意滿滿
但如果吃東西一定要加醬料的人
這裡的辣醬可能比較差強人意一些了
還有這個麵條 如果改成Q彈的手工麵條
我想應該會更加分一些
那湯頭 若在紅燒口味來說是屬於偏淡偏薄了一些
但記得好像之前有報導說過他們用天然的原物料自己熬製
所以 就當做天然A尚賀~~
我個人是不會去扮演食神角色般地挑剔它

試吃報告結束
哪天中午不知道吃什麼可以約同事一起去吃看看
那裡用餐環境舒適
可以快樂又滿足的飽餐一頓唷。

剛剛看了一下官網,嚐鮮價持續到2018年5月底唷!!
            牛肉麵 150元 👉 130元
半筋半肉牛肉麵  220元👉 180元

台東川普牛肉麵
地點:台東鴻瑞輕旅 (福建路與和平街口)
營業時間:11:00~19:00

     吃肉肉長肉肉,要吃也要動一動唷~幫我讚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