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太麻里 海道民宿 Searoad】- 無敵海景和下午茶 到近郊度時光

後山老爸型男團的邀約出遊
我們出發到了位於華源的海道民宿

本來一聽在「太麻里」以為很遠
其實華源村就在台東往南過知本再一點點就到了
 在台11線旁進去山坡上停好車
一道樓梯下去就可以看到是整個海景View
沒有豔陽高照
但徐徐海風吹來卻是春天的舒適怡人
這是民宿附設的咖啡廳
我們一堆人衝進去就把人家占了2/3的位子啦
可愛的Poly醬😍 
 簡單可愛的吧台
很可愛的點單
其實都是很基本的餐點
不過說真的
我有選擇困難症 太複雜的菜單不適合我
而且我點來點去還不就是那幾樣XD
拿鐵(我的) 巧克力(咪姐) 草莓(波哥)
那拉花出乎我意料的可愛😻  
 紅茶 鮮奶茶

 那甜不辣看起來好好吃
不過是坐在我旁邊友人家的小妹妹點的
大嬸我實在不好意思拿來吃
其實應該可以趁她不注意的⋯⋯
(喂!這你也做得出來??)
這裡往下看也可以看見南迴鐵路和公路平行著
要是鐵道迷應該也可以來這裡拍火車
最近那多良車站的遊客多到一個不像話
我4/4路過時被那人+車潮嚇到吃手手
孩子們恣意奔跑著
有叔叔和姨們在那裡幫看著
老娘我就在上面安心喝著這份悠閒啦
在這裡快樂地渡過午茶時光
一行人趁天黑前說要去看傳說中知本的變型金鋼
(是有沒有這麼無聊?)
孰料它居然不見了!!!!
天啊~這個這麼具話題(爭議)性的一個東西我們都還沒見到啊啊啊
好吧,後來聽說是活動展期結束了。

海道主要是經營民宿喔
不過這次來喝午茶覺得這裡很放鬆
價位也平實
可以約朋友或情人們離開市區一點點
換換地方約會
提供給大家一個有滿滿海洋味的新地點唷

台東太麻里 海道民宿
Facebook 粉絲頁面 ⬅️
台東縣太麻里鄉華源村南北坑21號
地圖找好了
電話:0933882651

     在台東就是要奔向海洋啊~幫我讚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