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深黑義餐酒館 Dark Bistro】- 台糖舊園區風情融合歐風餐酒館 天地人二館

通常第一張照片我是會放很驚人的主菜的
但對我而言
這裡的酒就是主菜!!(眼神堅定)

今天要介紹的這裡是位於糖廠舊廠房的深黑義餐酒館
從路邊的7-11對面入口進來
近年來台糖致力將舊園區活化再利用
於是有些特色的店家進駐 而裝潢和經營也十分用心



 (↑由外向內拍)
(↑由內向外拍)
唉呀呀不得不說說Bitplay的廣角鏡真是我的心頭好
手機加上這鏡頭就能夠一鏡拍出整體內部
不用好像拼圖似的這邊一張那邊一張
好哇!(用丹田)
 常溫酒櫃
異國比兒們,
瞧瞧他們是不是隔著玻璃在呼喚著我們呢?

遠處右側那位隻身坐在斜陽下的廖寶
拿著手機翻弄著也頗有文青風
殊不知這種安寧只能靠照片營造浪漫瞬間
其實真面目都是在追著亂跑的小孩和沒形象地大吼著⋯⋯(泣)
比利時啤酒上桌
這時的天還是亮著
襯著後方的黃色花飾 拍起來很有FU
小孩兒的飲品--無酒精可爾必思
 凱撒雞肉沙拉
 德國煙燻風味啤酒
這支還沒入口就已聞到濃濃煙燻味
很渾厚的紮實感
 青醬奶油蛤蜊寬麵
 青醬奶油蛤蜊細麵
「你吃看看我的細麵和你的寬麵有什麼不一樣嗎?」小蔓說。
「嗯,吃起來,一個是寬麵一個是細麵。」
「⋯⋯⋯⋯我以為你能有什麼厲害的形容」
哈哈哈哈,但我真的沒說錯吧?
不過說真的,二者都很好吃,因為那醬汁和麵的比例很恰到好處
唯一的缺點是份量較少一些
 明太子脆薯塊
吃到一半聊起了祐哥最近很瘋的漆彈
大夥央著看看他陸續購入的傢俬
於是他去車上打開行李箱 當場來個火力展示
漆彈爆開的瞬間讓人很舒心😁
不信你看

 牛五花佐洋蔥絲


這莎莎醬對我這吃辣幼幼級的人來說算頗辣
高級班的小蔓居然說「蛤?它有辣嗎?」
我倒⋯⋯
這天我們一行有7個大人
於是陸續點了好幾柱的法國1664白啤酒
這款在好幾年前有我的好朋友Ruby哥推薦之後
我和廖寶一試成主顧
於是成為全聯在它特價時的掃貨手
這裡有賣現壓 我們都要瘋狂啦!
往上拉回看看啤酒類
有沒有發現這裡的啤酒都會搭上相同品牌對應的杯子
不管視覺 味覺都照顧到啦
真的是很細心💖

我知道,你想問價位?
我沒有拍菜單耶~那裡酒單比較多 哈哈
以上每樣餐點都在250元上下
小點會便宜一些些
廖寶有點油封鴨腿,但我還沒看到就先帶鬧事姐弟回家了

對了對了,這裡是天地人餐廳 簡/帥老闆開的
所以食物方面真的不用怕雷到啦!
想來的人快看下面餐廳資訊喔~

深黑義餐酒館 臉書連結✅
台東市中興路二段191號
(省道上7-11對面糖廠園區入口進來左手邊)
電話: 089 220918
營業時間:14:00~24:00  每週一公休

     美食搭美酒,人間好時景。幫大嬸我分享+讚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