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Bowen單車歷險記】- 哥告訴你什麼是真正的犁田

認真地看著他!我想很難有人忍住三秒不笑
講到自己的小時候~
很多人共同的記憶都是「阿嬤家」

沒錯!阿嬤家就是這麼神奇又充滿魔力
滿滿的兒時記憶大平台
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捉雞、撈魚、玩蝌蚪⋯⋯
和表兄弟姐妹們瘋狂的奔跑
還有一起欺負最小的那一個是免不了

回想你的單車人生
還記得你在什麼地方終於可以用兩輪馳騁於地球表面
用那台又大又舊的腳踏車玩出什麼奇怪的花樣
還有,一生中在單車上必定有驚天動地的一摔
然而Bobo這一摔來得有點早
228這天,天氣好到不像話
下午就讓姐弟倆回娘家去玩 我和廖寶去放個小風
我老哥提議要帶3小人去附近的豐里國小走走
於是他們整裝出發了
Mia才剛學會直線的2輪前進 就派大表哥護花
還有我老哥盯場
小Bo哥便由阿嬤陪著騎三輪車
 才出發三百公尺慘案就發生了
😂😂😂😂😂😂😂😂😂😂😂
據老哥說 Bo太興奮於是騎很快導致阿嬤來不及阻止他衝進田裡
對不起,這畫面真的太好笑
看一台小三輪車倒在稻田裡
還有一個快要哭出來又強忍悲傷的小孩
據我媽和我哥說他只有這樣扁嘴了一下
完全沒有哭~~實在太勇敢!!!!
當媽的我理應心疼的說「寶貝有沒有痛痛?」
但我笑一個無法計幾啊啊啊啊
 這張真男人照由他的舅舅/我的哥哥拍攝
在確認過完全沒有受傷之後 拍下了這些精采的畫面
有沒有兩棲蛙人風?
沒有犁田過,不要告訴我你是真正的男人(煙)
嘴邊那一圈偽落腮鬍 是否像極了米粒大叔😆

姐姐和表哥隨著舅舅繼續前往目的地
滿身泥巴的Bo就跟著阿嬤默默地回家了
這時剛好我回到家就看到了這一幕
對我黏TT的阿Bo看到我完全沒哭也沒討拍
倒是我忍笑到快要倒地抽搐
快快帶進去梳洗完畢後
阿Bo哥又是一條香噴噴的好漢
本以為他會怕騎單車好一陣子
沒想到他居然央著阿嬤說
「我想要騎腳踏車去找哥哥姐姐。」
了不起啊!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瞧!這一臉意氣風發,誰會知道他剛才跌成米粒大叔呢?
果然有乃母之風 ~ 愈挫愈勇啊
就是沒在怕💪
(這老木是來沾什麼光😑)

一開始,我媽有點擔心我會不會怪她沒把小孩照顧好
但是孩子,誰會沒受過傷?誰會沒跌過跤?
大家不就是這麼樣長大的嗎?
更何況在這個年代
能這樣硬生生騎進稻田裡摔成這副模樣
別說是現在的小孩了
連我這正港農家女都沒這種經驗! 哈哈哈哈哈哈
文末總是要讓這三位配角出場一下
左一就是整場鬧劇的主謀-我哥/Bo的阿舅
      從小就很愛欺負我,連我兒子也不放過這樣😓
中-大表哥Angus,我家Mia唯一的哥哥~她玩樂的好朋友。
右-Mia,這張是很了不起的不用阿舅扶就能自己騎囉!

謹以本篇文章記念這個很有趣的228假期
一個三歲小孩一秒變真男人的不流淚之驚天一摔

     瞧Bo哥這麼逗趣的一摔,也給粉專一個讚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