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知本 開喜小吃部】- 知味者大啖山海產的小吃部

去來台東知本橋這些個年頭
總是「咻一下」的就滑上滑下這座大橋
不是急著出遊就是歸心似箭
常常錯過這家小吃部



這天有東區皇后力邀
於是大夥就組團前來朝聖了
 一來擺在桌上的放山土雞油亮油亮的就已先吸引人了
中間壓桌的砂鍋魚頭氣場也是不容小覷
內容樸實湯頭清甜
但我特愛火鍋裡的豆皮 其它的就沒去吃它啦XD
這盤生魚片和蝦都超級新鮮的
因為店家生意很好 食物都非常新鮮
生意好和新鮮是劃上等號的
是個美好的良性循環呀
 雞腩佛
每次看到這道 我想很多人都會浮出兩個字--假的!
先不論真假這回事
看到這道我就會想起幾年前----
我爸真的很天兵
某次帶客人去某餐廳用餐
餐廳老闆剛好來我們這桌「挨拶」招呼一下~
碰巧上了雞腩佛這道菜
我爸看了一眼居然淡淡地說出
「啊~這攏嘛假A,用豆腐裝的吧?不然哪有這麼多腩佛~厚?係毋係?」
他....
他....他....就這麼說出來了!!!
眼光還看向老闆尋求認同...........................
上圖是我當時的表情  
霎時間覺得全世界都安靜下來
我耳鳴了!!!腦海迴盪著
「他說出來了....他說出來了.....」
那時好想逃離現場 嗚嗚嗚

沒事沒事~一切都過去了(深呼吸)
來下一道
 紅燒魚
味道很好唷
 牛奶貝絲瓜 鮮甜!
 炸排骨+「那個」魚
別問我哪個~知道的人都曉得這魚叫「那個」😎
 金沙中卷
我好愛這個啊!!只要是金沙(裹鹹蛋黃下去炸)的炸物我都好愛
 很嫩的米菜

一個很簡單的小吃店
內部簡單乾淨  食物新鮮味美
我們這次來這樣一桌是4000元的等級

聽東區皇后說他們更高階的還有大沙母大蝦那些很厲害的食材
有機會再來試試  嘿嘿嘿
等我再更新蛤

知本 開喜小吃部
地址:台東市大和路7號 (Google地圖)
(雖然地址在台東市,但這裡是知本囉!
在知本派出所旁)
電話:089  512259
記得訂位嘿~別看它不起眼!生意好一個山南山北

     是否也錯過身邊哪些美味呢?快去試試也幫我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