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Dulan Crap法式創意料理】- 悠閒都蘭村的隨性異國料理

都蘭村的這家Dulan Crap法式創意料理位在台11縣省道邊
從2012年就開始營業囉
一開始我有點吃驚 還揉了揉眼睛
它是Crap 還是 Crab🦀
結果真的是前者 老闆挺妙滴
之前就曾經去吃過一次了
主廚是來自法國的男士 和台灣籍的太太一起在這悠閒的地方開了間餐館
關於他們的故事來龍去脈 這⋯⋯我不知道 哈哈哈
我很專心是來吃飯滴
(哦~我Google了一下,這裡有篇專訪介紹他們的故事)
👉連結在這👈
首先 這是一家有點像家庭式的餐館
並不是裝潢得多精緻
但隨處可見古味十足的中外傢俱傢飾

再來就是
它並不是你想像中的正統法式料理
沒有漫長的用餐流程 也沒有高昂的售價
可以單點或組合套餐
前菜和甜點都在NT150~200之間
主餐在NT300~560之間
 前菜-雞肝佐油醋沙拉
 前菜-炸羊乳酪佐沙拉
 前菜-自製醎派
前菜-法式田螺
(個人覺得還好⋯⋯)
主餐-油封雞腿

主餐-烤沙朗牛排
 主餐-海鮮串
(有魚肉、蝦、干貝、花枝)
主餐-鴨胸
 甜點-烤蘋果派佐百香果醬
 甜點-烤布蕾
 甜點-烤大黃塔佐冰淇淋
老闆娘說大黃是種蔬菜,我不喜歡吃菜,何況菜變成甜點,我就不知道味道啦XD
據吃的人說味道滿特別的,可以啦
甜點-紅酒燉梨佐冰淇淋
我偷吃一口,酒味滿重的呢!應該不會酒駕吧~😂
以上餐點的名稱是我憑記憶和圖片自行回想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計較啦!這次我沒拍菜單
而且搞不好你去了他們也微調菜單啦

整體口味我個人覺得尚可
因為畢竟這裡是鄉下地方提供的創意料理
而且~人家訂價也不是高級餐廳的價錢
如果你是一個看到「法式料理」就要從頭講究到尾的人
那我建議應該要飛一趟法國好好體驗道地星級料理
因為我在網路有看到對這裡的負面評論
但我覺得 也不必要到這麼苛責啦~😳

上週2017·12·03
我再去的時候見到法國老板穿著工作服正在旁邊的倉庫
重新整理從各地收購來的老傢俱
跟他小聊一下 原來他還有在兼做買賣老貨物生意
看來他的木工底子應該很不賴呢!

Dulan Crap 法式創意料理 👈 FB粉絲團連結
電話:089- 531819 / 0926-831816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43fqnl 445-5號
每週一~三公休

     隨性的亂走亂吃,才能有不同的生活風情是吧?讚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