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竹纖維紗布系列】- 舒柔沁膚的良心好商品 開箱體驗分享

透過強大美少女媽咪團的情報指出
我們的安心品牌—奇哥推出的竹纖維紗布被要徵求有經營部落格的媽咪們體驗
好奇又好動的我立馬奮不顧身的衝出去 ~ !!!!

沒想到很幸運的雀屏中選了
絕對是小編有感受到我那渾身的澎湃熱血
              (大嬸魂)
收到實際商品了 立馬來個簡易的開箱
我想Baby小被被不必什麼使用說明吧~
於是我快拍二下就迫不及待的把它給拿出來

拿在手上的第一個觸感~ 好滑好涼啊
整團揉在一起有輕柔舒適的小澎鬆
但不同於紗布被的手感
只有更細柔沁膚
用鼻子感受 沒有刺激的新織品化學味
媽媽的敏銳神經感官會告訴我們許多線索的

這天我們計劃要去都蘭踏青
順理拉著這條竹纖維紗布小被被出門啦~ 嘟嚕嚕!
小孩就是—
        永遠覺得別人手中的那個最好玩。
(謎之音:大嬸,你不也覺得隔壁桌點的菜總是比較好吃嗎?)
我在幫我們Bo哥拍攝照片時
Mia姐沒有辦法停止她想搶過這條被被的慾望
於是只好一人拉一半來達到阿Q式的平衡
到了野放地點
二隻鄉下野馬如飛箭般噴射出去
接連好幾個雨天 雖然算不上是個陽光普照的晴天
只要是暫別溼答答的天氣都能讓人感到欣喜

這條新成員好朋友搖身一變
成為了Bo哥的時尚披肩
瞧他開心的圍著他從草地的這端奔馳到那~~~~~~一端
他那位鬧事不落人後的姐姐怎麼可能錯過胡鬧的機會
於是在跌破褲子以後
還是以蠻橫霸道的姿態強行占領了紗布被
當起了她的Wonder Women
看著她無憂無慮的在草地上飛翔
多愁善感的我不禁想著: 
「女兒~如果妳以後可以變得跟蓋兒.加朵 (Gal Gadot)一樣正
爸媽願意買一百條給妳!!」
(也不想想媽媽自己的身高只到蓋兒的胸口差不多......)
農曆五月的燠熱暑氣真是不容小覷 
回家讓兩隻小事午睡 
開著消暑的冷氣 勢必要蓋個小毯 
這條竹纖維紗布被真是再適合不過
由來只見新人笑 姐弟倆又開始展開爭奪大戰
看著他們又吵又笑 也真是攤手沒轍啊~
大概是最近身邊太多寶寶如雨後春筍冒出
這是我們這位老嬰指定要拍的POSE
她說她想要像小Babay那樣被包起來
最近食慾特佳的她  被被差一點就要包不住這枚小肉彈啦!

附上正牌小鮮肉夜裡蓋著竹纖維紗布被熟睡照2張

這是一次非常令人開心的體驗
奇哥公司出產的商品本來就是有口碑
而這次收到的竹纖維紗布被花色可愛俏皮
男女適用 我立馬加入送新生兒賀禮優質選項中

很多人因為還沒當爸媽
在送新生兒賀禮時常常會不知道要選什麼
就會送了季節和size不合的衣服或尿布  
或花了錢卻送了不是那麼實用的東西
各位觀眾!!!!!
這一類的東西就對了~~
沒有分尺寸沒有分性別
實用度百分之一千萬
完完全全切中大嬸我的紅心rrrrrrrrrr (吼)
這次我體驗的花色是快樂小雞
一面是大雞 另一面是卡娃伊小雞 看了很舒心滴
除了被子之外
還有實用的防踢背心(S~L)和包巾等等禮盒
附上官網商品連結 點我看說明
       
網站裡有許多 送禮自用都超實惠的選擇
讓大家可以逛個夠

而且寫文的同時我還發現了過季服飾2.5折的優惠(6/20-6/26)
不要攔我!!!!!

加碼提供奇哥臉書粉絲團  這裡 

有許多好康第一手消息會在粉絲團放送

搶特惠和好康怎能落人後?








   Follow奇哥也幫我打個氣按個讚唷~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