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第六夜 The Saturday night 無菜單料理】- 約三五好友一起犒賞味蕾



嗨~各位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已經3個月沒有更新部落格
這陣子實在太忙碌到一個無極限
坐在電腦前面只想逛網拍⋯⋯
好啦 原諒大嬸我的迷航

前幾天突然接到妞兒寶打來約隔天午餐
說要去台東兒童故事館旁和平街的「第六夜」
我們是說走就走的行動派
連日的陰雨在今天放個大晴
絕對和我是陽光美少女有100%的關係
喂~~~~好我要講正題了別走!!!
這是一間老房子整修為一個很有FU的復古感
看那古老的外觀和天花板讓我聯想到在天后宮附近
也是超有文青風格的MESE咖啡館 ◄連結
因為是無菜單料理免點菜
等上桌期間就一定要拍拍啦📷





來了 由南瓜湯率先上場
不是「革哥」的那種濃湯
但喝了還是吃得到實在的南瓜細顆粒
我比較喜歡這樣天然沒有添加物來欺騙口感的料理
烤馬鈴薯塊
焗烤各種菇
接下來我會以我自己的喜好為它們命名
無菜單料理嘛 我就吃到什麼講什麼啦~
 鹹派
這個厲害 挑嘴妞妞已經來第三次了
對這道鹹派讚不絕口 直叫我們一定要嚐嚐
而果真也沒令人失望
派皮酥脆 紅醬的味道也讓我喜歡
必須忍住別吃第二片
後面還有很多在等我吃啊
 海鮮燉飯
看那新鮮排排站好的蝦蝦
(阿姨別用疊字!)
軟硬適中的飯飯
(就說了阿姨別用疊字!!)
 酸辣雞翅
這裡座位數不多
那天我們二家人 4大5小 被我們給包場了
感覺清幽舒適 那天吃了便讓我眼睛一亮
個人認為價錢公道 上面那些菜色1500元
還飽到吃不完

當天在FB有先偷跑PO了幾張照
就有朋友立馬手刀前往
才知道 他們沒有辦法接2位以下的客人
會無法出菜的
如果你也心癢嘴癢
就約吃貨死黨們去看看你可以吃到什麼美味料理唷

第六夜 The Saturday night 無菜單料理
地址:台東市和平街69號
預約電話: 0988 533791
第六夜 位置 GOOGLE MAP
FB粉絲專頁 


   我第1到第7夜都要吃好料啦 ~幫我讚一個 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