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Sun Burger 陽光漢堡】- 鮮嫩手拍漢堡 能吃到的小幸運

2017.7月更新
可愛漢堡車因環島完成 功成身退
我們目前吃不到美味手拍漢堡了😭
=======================================
在美術館那顆新蛋糕溜小孩時遇到朋友
跟我們說馬桶有魚民宿那裡有漢堡餐車
牛肉漢堡鮮嫩多汁超好吃
聽到這裡我立馬把二隻小的抱走
"寶貝,今天太冷了我們得走囉~"
(明明就是想快點去吃了!)

 牛肉漢堡入手
看那肉肉的厚度!
看到這麼美味的新鮮貨 
立馬生起要跟大家分享的熱心
 看這斷面圖!
本來是要外帶回車上吃的
怎麼有辦法再多忍這幾秒?
一邊吃一邊跟美麗的小姐聊天(搭訕)
他們過幾天就要出發開始環島之旅
沿路也會在幾個點開賣分享他們的美味手作漢堡
期待他們會在哪些地方駐留呢
小鮮肉老闆煎小嫩蛋
帥氣老闆說到他們的鮮蔬蛋堡
裡面加的青醬是他們自己打的 十分"搞剛"
青醬!!完全命中我紅心的關鍵字
而且牛肉堡一下被我和廖仔分食光還意猶未盡
立馬再點一個
民宿外的小庭院讓暴走姐弟也能在這裡適度的撒野
娘親我專心的觀賞蛋堡製作過程 
 噢~青醬青醬
賣青醬的地方多
真正好吃的卻太少太少啦
小清新鮮蔬蛋堡也要來個斷面秀
看那美麗的色彩夾著肥厚的蛋層
完全是一股清新健康的暖流
咬下一口果真沒讓我失望!
不能吃牛肉或素食主義者
我真的大推這款
好好食啊~~~(海邊奔跑)
吃膩了台東的餐廳嗎?
偶爾深入巷弄找找美味小食
這裡開賣才第二天 應該還有很多人沒吃過
要搶在大家前頭嚐美味 快來這裡試試
對了 要走時他們說因為只有他們二位玩票性質的在做
所以每天有限量
大家都知道限量是殘酷的
那就明天中午12點來看看你想吃哪種口味吧

目前有三種:
手拍牛肉堡
照燒雞肉堡
鮮蔬嫩蛋堡
這大顆漢堡價錢也很合理唷 都在百來元左右 
不說了
寫這篇完全就是個迫不及待!
明天我要再去吃看看雞肉堡
沒在他們去環島把口味蒐集滿就太對不起我的愛吃魂了

地點一定要講的呀~怎能藏私
台東市文山路38巷7號
或是你可以Google馬桶有魚民宿
(太太你可以貼連結啊!)
好der~ Sun Burger 陽光漢堡+馬桶有魚民宿 ↢連結
再獻上他們的粉絲專頁Sun Burger Food Truck

     好吃不落人後 幫我按個讚吧~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