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親子自由行】— 台灣鄉下人來到日本鄉下之 富良野 美瑛 旭川 8/2 Day3

隨著第一天廖仔嫌惡的離開南札榥白石區的住處
他大腳踩下油門加速前往下一個地點
我今天的計畫是往南  
第一站富良野的富田農場 到中途的美瑛青池及四季彩之丘
再抵達北邊的旭川

 沿路就是迷人的好風景
 在這麼舒適的鄉下開車就是讓人很愉快
(明明自己就是個鄉下人)
中午剛好到了富良野市區
感覺平和得很像一個可愛的小鎮
用Google找了老半天 要去吃名氣很大的 [唯我獨尊]咖哩屋
卻找到了這間....
它今天沒開!!!!
不過這跟我在網路看到的長得不一樣啊
無論我搜尋地址或用google map它都顯示為這裡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覺得不對⋯⋯)
然後有人肚子餓了  用犀利的眼神看著我
我就知道應該快點找別間
好吧!這裡有間看起來不錯的拉麵店
來彌補一下昨天沒吃到丸龜製麵所的缺憾好了
 一個看起來還不錯的地方
Google上的評價也還可以
 裡面滿多人的,還陸續來了一些陸客家庭(吵)
 上菜了~
味噌叉燒拉麵
 煎餃
我們吃下第一口互看了對方一眼
這完全是個雷!!!!!!!!!!!!!!!!
裡頭的配料和味道很不合我的口味
湯呢 日本一貫是很鹹的
然後  唉 我不會形容
默默的離開    什麼鬼彌補 
只有愈補愈大洞 
媽我們快走~
不說了  我們快去我最嚮往的富良野薰衣草田吧
 路上難得的被平交道攔下
等了好久終於看到平快小火車通過
 「你看好復古可愛的火車頭
你以為看了這個我就能忘記剛剛有多難吃嗎?
.............................
我們終於到了 富田農場 <連結
風光明媚的好天氣 太適合拍照了
 真實的大農耕機
Mia老遠就跑著想去開它
小孩眼裡只有這些可以玩樂的東西
什麼美景完全不放在眼裡

去一旁的販賣部欣賞著裡頭的食物

買個冰來吃一下是一定要的
管他什麼流鼻涕咳嗽 先吃再講

吃完冰要往上走到農場時
發生了一件很嚴重的事-----
就是阿咪咪不肯離開這一區
「寶貝,陪媽咪上去花園拍照囉」
「我還要在這裡玩」
「去拍個照一下下就回來玩」
「我不要!」
「媽咪剛才陪你玩,現在換你陪我去花園拍一下照嘛」
「我要不要去花園,我不要啦!嗚...............」

就這樣開始了她的爆哭
但是,我從出發前我就是最想要來這裡拍美麗的薰衣草田
我還特別跑去幫我和咪各買了一件美麗的鄉村風洋裝
就是要來這裡拍美麗的照片留念
結果這小孩給我瘋狂大哭不走
我也是不肯妥協!
硬是不理會她的哭鬧
我們上來薰衣草田 可惜到了這時 
薰衣草顏色已不那麼鮮豔
而數大就是美 還是要好好拍一下

 我喜歡我和阿波這張!

在我努力露出最燦爛笑容自拍同時
Mia也是沒閒著
一直眼淚鼻涕沒停過的大喊我要去遊樂場玩
我和廖仔努力忍住怒氣.....還要擠出笑容自拍醬..
請參閱一旁的阿咪...
後來一面哭著哭著   
我們就離開我整個行程中最嚮往的薰衣草田...
完全是來亂的  (換我白眼)
往前再開不久
到了Moon小姐強力推薦的 「日出公園」
這裡的確比較少人
然後我心有不甘  趁小孩哭到睡著
決定再上來好好拍個照

我就是想要拍出站在薰衣草田間那種浪漫飄逸的fu
請廖仔快速幫我拍了幾張後
快速上車
在我一邊檢視時
我難過得要哭了....
「為什麼你取景時要把後面的怪手拍進去啦!!!」
「我又沒注意到!」
「很破壞畫面你不覺得嗎?」
「啊我又不是專業攝影師」
嗚.........想到我飛了大老遠來和怪手合照
我真的眼淚要噴出來了
不忍看我落寞的廖仔說 「那我們上去再拍一次好了」
好吧~哈哈!!   其實到了八月份的景是已經有點差強人意了
但感覺還是要做出來 不是嗎?^.^
 這裡是路邊的四季彩之丘

一路上的景色都十分怡人
加上鬧事姐弟都已熟睡
此時來到下午4點
整個往旭川的路上非常的舒服  也讓我們的心好好平靜一下


今天下榻的飯店是 旭川藤田華盛頓酒店
這是一間老飯店  設備也不特好
但是!! 這裡地點要給500顆星!
它位於旭川駅的正對面
房價也不貴 雙人房一天好像3500台幣左右
所以裡頭有點不太新穎的設備就不是苛求的對象了


廖仔!!你看,空調!!!! 今天有冷氣啦~~~哈哈哈哈哈哈
 喜歡住飯店的咪咪這時也露出笑容了
 也是個迷你小浴室
大家先洗個澡休息一下
一會兒前往北海道人氣很高的燒烤連鎖店--成吉思汗大黑屋

這天晚餐食記請參考這裡
(文章內容有點弱的) 旭川:成吉思汗大黑屋食記

回到家把小人安頓好以後
我一樣沒閒著
因為行李減量 所以衣服得要一直洗才有得穿
聰明的我帶了一條無敵晒衣繩
這一繩在手簡直妙用無窮
瞧~~~整個房間成為我的晒衣間
接下來的幾天就不用背著臭臭的衣服啦~
這是我們的第三天行程
報告完畢! 晚安囉~

     有時最期待的事物反而不如期待,就像那薰衣草田啊~幫我按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