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明昇水煎包】-位在美崙 老花蓮人的早餐好朋友

這是花蓮巷子內的老饕露露老大帶我來的
一個天氣晴朗的早上,她很任性的想繞遠路來吃
很好!這麼好的天氣就該做這麼任性的事!
就是很安靜的在花蓮美崙府前路的路旁
這條筆直的大馬路上 有這麼一家好吃的傳統早餐

外觀其實不太起眼
一進門我驚訝著-也太多人了!完全座無虛席啊
瞄了一眼價目表,彷彿時光倒流一般的價錢
一顆煎包只要8元!
煎包是他們的招牌大熱門
有高麗菜豬肉和韭菜口味
 剛出爐的煎包啊~~~YES!
唉呀圓滾滾的小鮮肉~噢是煎包
我要來吃你啦!哈哈
 清脆爽口的高麗菜和鮮美的豬肉
外皮是香Q的麵皮沾上薄薄芝蔴
更混合出迷人的口感滋味
瞧,韭菜口味的內餡
從咬下一口的地方微微探出頭來
那醉人的深綠  點綴碎碎的雞蛋黃
叫人怎不一顆接一顆
 那辣菜埔絕對是店內調味畫龍點睛的一絕
這一味感覺搭上各類餐點都可以很對味

過了一個月,我帶著廖仔和兩隻小鬼一起來花蓮玩
早上也是又摸來了這裡
跟廖仔說這家早餐是不能錯過的呀~
 煎得金黃酥脆的蔥油餅
廖仔說配著菜埔很好吃
我個人愛吃食物原味
我覺得不沾醬就很好吃
 文青Bo哥喝著豆漿不知在想些什麼?
但最近他只愛講7.8.9~~~10 !!
 動感(吵鬧)組的Mia姐
除了白飯其它都不愛吃
就是愛喝飲料,誰來治治她這毛病(抱頭>_<)

 脾胃大開的Bo很豪邁的吃著煎包
我則是看櫃子裡的粽子一直對我招手所以忍不住點了一顆來吃
是很簡單又傳統的早餐粽子
可惜米心有點不夠透 飯不夠Q黏
和很多人一樣
我還是覺得媽媽包的粽子是全宇宙最棒最好吃的啦

還有點了蛋餅和其它一些小食,但忙著照顧小孩就忘了拍
店裡還有賣豬血湯、酸辣湯等等 
有非常多奇妙的早餐選擇

吃過明昇水煎包後
我覺得我在花蓮的經驗等級又提升一級
露露老大,請問下一次要介紹什麼好吃的呢?


花蓮美崙  明昇水煎包
地址:花蓮市府前路73號
電話:03-8222348
營業時間 AM 4:30 -PM 7:00 中午不休息
     傳統老味道最能深入人心 到花蓮別忘來吃看看~幫讚一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