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梁媽媽早午餐】-睜開眼就願意接受它的召喚之美味早午餐

相信你看到這張圖你就想去吃了!
告訴你,它真的很棒

 它位在鐵花路快到秀泰廣場那裡
一個店面不是非常大的早午餐店
「梁媽媽」這名字,愛吃鹹酥雞的人應該不陌生
就是和在太平那家鹹酥雞店同老闆沒錯
 偷拍吧台辣妹背影
 這家店乾淨素雅,和名字一樣的簡單樸實
牆上有著童稚的美術畫作
長條桌上還有專屬文青座位

因為這家我去一次就愛上
所以我決定-多去它幾次,多蒐集幾張他們套餐的照片
再來好好介紹給大家
想去的人可以先看看自己愛吃哪一味~
  潛艇好飽堡(墨魚堡)
德式香腸套餐+焗烤奶油起司
 肧芽鮮奶茶
 黑芝蔴豆漿
 冰紅茶
 熱鮮奶茶
 德式香腸套餐+手作香蒜抺醬
 嫩煎豬排套餐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它份量好多好好吃,飽到我外帶吃到晚餐還在吃

 黃金法式三明治
 朋友點-研判是鮪魚口味

 黃金YA總匯套餐
我這次來點這個就對了
仔細看,它包含4種不同口味的黃金三明治
太適合難以抉擇的天秤座
所有口味一次擁有啊!YES~
 輕纖蔬果沙拉
 好像是藍莓乳酪醬
這朋友點的啦~我顧聊天,忘了問她到底什麼口味XD

 附上點單
看我蒐集那麼多圖就知道我去了好多次
真的好吃不用多說~只好附上菜單乙張

套餐價位不高且份量多到我都會外帶出場
到下午或晚上繼續吃
所以真是划算到一個無法無天

台東最近早午餐如雨後春筍般林立
而我心中的前三名之一就屬梁媽媽~ ❤


梁媽媽早午餐  (臉書網址)連結
地址:台東市鐵花路280號
電話:0987-550269

     愛吃早午餐的你千萬別錯過~幫我按個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