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背包客棧】-睡靴旅店 Sleeping boot backpacker 一開門的親切直衝心底


這次來到名字很特別的「睡靴旅店」
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我也忘了問店家
就自己把它解讀成是-希望旅人們也讓他們腳下辛苦跋涉的鞋也歇歇吧!

它們位在花蓮的聖天宮(關帝廟)斜對面的郭火腿隔壁
睡靴的招牌小到一個小小小
幸好他們旁邊的郭火腿 抗棒超級大
要找到就不難了 (鄰居很重要)


睡靴外觀
有著很簡單卻舒適的氛圍
進門後要換穿室內拖鞋
今天負責check in的美眉,很清秀屬於有靈氣的那種
(什麼?那她有腳嗎?)
(巴嘠!是靈氣不是靈異!)我們繼續

這是位於二樓的女生六人房
今天是客滿的狀態
木製的上下舖
可用拉簾讓人較有隱密和安全感

有一面簡單的穿衣鏡
但如果有梳妝台就更好了!
在房間外的安全置物櫃
衛浴是在房間外的
以洗手台兩側為兩間小小的淋浴間
還提供了化粧棉和棉花棒唷


三樓的房間外
整體就是木質大地色營造出的樸實感
讓人覺得安心又放鬆
這是我今天睡的下舖
房間有小陽台唷 女孩們自己的衣服洗好可以晒這兒

有個小巧的自助餐廚區 早上會供應免費的咖啡
但沒有提供吐司和果醬等
這點對身為大嬸我來說有點小扣分⋯⋯

不過這裡的感覺真的滿好的
晚上坐在這裡上網寫報告
有其它人在旁邊看書上網
我聽見民宿主人在和一位先生聊天
原來有人想去沖繩置產,而這位住宿的客人是日本通
我就一邊工作一邊聽他們聊著沖繩置產的種種
你這時可能會說:快告訴我有什麼好門路!
哦~抱歉,因為我沒錢所以這類的事我左耳進右耳就出了
(切!)
這裡應該是經營了有一段時間的青旅
設備不是很新 但給人一種很溫暖的安適感
休息,不就是要讓身心再充電嗎?
這應該就是他們可以在網站擁有高人氣高評價的原因了吧!


睡靴旅店 Facebook

⇓       還沒時間出國就先在國內來個微旅行吧!幫我讚一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