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火車頭烤肉屋Salt Lick】-和姐妹們偽單身大啖美式餐點過癮好滋味

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我和J小姐一起在花蓮住了我大推的WOW洄瀾窩青年旅館(連結)
這位氣質超群的文青女說了一句
「今天我想要吃暴力一點的!」

我們在花蓮有位使命必達的好友露露
她說:「這個容易!不就帶她去吃頓粗飽嗎?」
好樣的!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噹啷~她立馬就帶我們來這兒啦!
完全懂我們要什麼呢!
有啤酒和美式BBQ
整個就是正中下懷!
好不容易可以拋夫棄子的這一天,一定要狂啊!
(太太們是有多壓抑呢?)

這天剛到時已近8點多,客人比較不是那麼多
我第二次來時嚇壞了,整間滿滿,連旁邊那區露天座也都客滿
可見這家在花蓮應該是頗具知名度的
我和J各拿了一瓶啤酒慶祝我們的偽單身日
但身為司機姐姐的露就無法與我們同歡
有點可惜了
 必點開胃菜-水牛城辣雞翅
酸嗆辣夠味
 手撕豬肉滿堡
好貼心地為我們切了三等份
 焗烤起司薯條
露露的最愛!
 鮭魚鮮蔬沙拉

 碳烤BBQ豬肋排 (半份)
德國香腸堡
 美味人妻們
~~~哈哈哈哈~~~
唉呀!人生啊!就是找到能夠開心的事
和親人朋友好好相聚,大啖美味的食物
這就是可以令人微笑入夢的幸福

那天我和J回到旅店,二話不說
立馬洗洗睡,完全沒有多聊到天
因為太開心,才一支小瓶的就茫啦~
別笑我們弱,那是姐妹們一起的快樂催化啦!

火車頭烤肉屋 Salt Lick
TEL:03- 8332592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147號
⇓       姐妹們一起來催落企~幫我讚一下好嗎?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