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洞・屋Cave Hostel】-簡約現代感設計青旅 偶有無料放送Live音樂

太開心了!這次終於排到它-洞・屋Cave Hostel
看到他們的介紹頁面就很美麗
尤其是那挖空的交誼空間的設計,覺得很有趣


 總算來造訪啦!
一個簡單的門面,進門也是個舒適開闊的空間


這面是鞋櫃牆,按照床位每人有一格可以放置自己的鞋
換下來才可以上樓去
不過我用這個角度看覺得有點毛毛的
一人一格(you know what I mean.....)
這個電梯就可愛了
用這樣開放的設計,漆上紅漆直達屋頂
這是部貨梯,幫大件行李的旅客可以把行李送上去
這是公共的衛浴和洗手間
用大型不鏽鋼的材質製成的洗手台
很有大型宿舍的氣氛,不過卻也不會有僵化感

 這是我今天住的房間
左邊是有上下舖的單人床,右邊則是有4床上下舖雙人床
上圖是我本日小窩
也是一樣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上圖這床是我趁室友外出偷拍的雙人床樣貌
這間滿特別的,居然是單、雙人舖同一間
上圖左是這間房間很貼心的更衣室
讓同寢的人可以比較有私密的更衣空間
床舖下方是安全置物櫃,需要10元保證金投入才能用
(門開了就可以拿回來)
這裡有附牙刷組喔!
這是我住了好幾間以來首次看到有供應這個的
 視聽室(在頂樓)
 頂樓現場Live區
我住的這天有一位金髮女郎在這裡唱歌
歌聲真的很美妙唷!
就是這個洞!
把我吸引過來的就是這個有趣的交誼廳設計
原來這裡是讓人家用餐的地方
房間不能飲食,所以外帶回來的美食就可以在這裡和朋友分享
但有個缺點是⋯⋯沒有空調,熱啊!
拍完照我就逃下樓了😝
 隔天一早的餐桌
這裡供應的早餐也是清爽簡單
除了吐司果醬飲品之外
還有水果和青菜沙拉,營養均衡唷!
這是我為自己準備的早餐,看起來就很棒吧
開啟我美好的一天!

更棒的是~來接我的露露老大很任性的想要去美崙買早餐
她說:「我今天就是很有要吃水煎包的FU,那家太好吃了!」
「那就走啊!沒吃到想吃的東西是罪惡的。」
所以我們就出發了,然而事後覺得太值得了
我於是吃了第二次早餐
美味啊!肚子吃撐了也值
是這家--花蓮・明昇水煎包】 (延伸閱讀連結)

洞・屋 Cave Hostel 臉書網址


⇓       靠近熱鬧市區的洞屋,滿值得去住看看的喔!幫我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