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半寓咖啡】-富有老時光風情的復古咖啡店

要不是身為咖啡蟲的花蓮友人
我想我這輩子是不會發現一間洗衣店其實是一家很有格調的咖啡館


 一開門就讓我驚喜了!
那保留復古風的洗衣店外觀
加上門內那充滿復古文青風
迎面而來迷幻又醉人的咖啡香
啊~這裡實在是消磨下午時光的好去處
 半寓Menu



 店裡處處可見復古的物品,營造出舒服緩慢的怡人步調
 自家烘培的咖啡豆

 文藝音樂氣息的角落

 精緻的拉花
 我點的是「橙香干邑拿鐵」
一送過來果然就豐有濃濃的橙酒香
這位貪杯的太太實在是無酒不歡啊!
 黑咖啡和布朗尼是絕佳搭檔

 厚實香醇的磅蛋糕
我們這些人啊!
一邊聽著哲學家分享他的教育觀念
但只有我快樂的陶醉在半寓迷人的氛圍裡
我想,幫大家記錄這麼美好的上課時光,
應該是不構成上課不專心的罪名的
這樣迷人的午后,就該虛擲一下啊
偶爾放緃的人生☕


半寓咖啡臉書頁面
電話:0911-763 747
花蓮市成功路36號
營業時間14:00 ~ 20:00

⇓       你的咖啡蟲也作祟了嗎?幫我按一下讚~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