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井點食堂】- 美味過癮的日式簡餐 絕對物超所值


好久沒有貢獻食記了?大家是否很想念我呢?
(這位姐,大夥只是想知道還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別想太多!)

今天要介紹這間是剛開幕不到一個月的 「井點食堂」


才試賣期間就高朋滿座了唷 ~

免費自助供應熱麥茶



照燒雞腿定食$160


椒麻雞定食 $160
看起來和照燒長得很像,但口味各不相同唷
我愛這個椒麻雞,酥脆入味,很容易就把飯扒光

牛丼 $160
牛肉霸氣地蓋滿飯碗,還有一顆半熟玉子,完全就是佛心價
口味?好哇!記得我大學時很愛在半夜出去吃吉野家,那熱飯加上濃郁的肉與汁
回台東後就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丼飯
恰好這裡的口味我喜歡!這將會是我的口袋老點^_^

上圖是配角大特寫
人說紅花也要配綠葉,他們的小菜會每天更換
尤其日式套餐我很注重「飯」的部分
這裡的飯粒粒分明超Q彈,像這樣的飯配炸物好對味啊!

厚切炸豬排定食 $160
實在的厚切肉喔!

烤鯖魚定食 $160
這不屬於固定菜單,所以可能要看當天進貨的食材而定

親子丼 $160
洋蔥與雞肉的甜經醬汁熬煮,超融合的

原味鍋燒烏龍麵 $85
肥Q 的麵和新鮮的蝦、蛋、魚板、青菜⋯⋯等等
很熱鬧的一碗
店裡都用日本廣告海報拼貼而成,顯得十分有趣


用公賣局的箱子製成的椅,愛喝酒的會不會把裡頭的空格裝滿呢?

大家對這樣轉盤式的電話還有印象嗎?超懷舊的!
阿姨,這樣似乎有透露出年齡了喔~)
(唔,我是在電影,電影裡看到的啦!XD)

以上是造訪多次所蒐集來的照片和食後感
其它可以讓大家自己去試試囉^_^

我懂我懂!來來來~菜單在這裡~
你說價格是不是超親民的?
不只東西好吃價格實在,老闆還親切又帥,真是優質店家無誤
要去之前先訂位喔!

井點食堂
地址:台東市博愛路239號
(在教育局對面,小小間但很容易看見)
訂位專線:089-345007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每週一公休

什麼?老闆的電話?這你可能要自己問他了

⇓  好久沒寫食記了,給我個鼓勵按一下讚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