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蘭田手作日式豬排】- 搬到台東市區 要打牙祭更方便啦

呼殺~在知本夯到不行的蘭田手作日式豬排最近搬到台東來了
今天老哥跟我說了這個消息,我們立馬相約去吃
雖然在它知本時就已經去吃過了(在知本的食記在這)
不過愛吃炸豬排的我是禁不起誘惑的

門口滿是祝賀的花籃
我家咪姐跟盆栽長得一樣高
阿公還每天洗腦說她是長腿姐姐
有天她說:我以後長大會像媽咪一樣是長腿姐姐
孩子!這就對了........
(她長大就會發現妳是矮冬瓜啦!!)





 店裡的裝潢比以前在知本時更精緻也多了些許日本風

插播一下這支Kitty太陽眼鏡
不知Mia哪來的靈感
這陣子常會突然跟她爸說:我好~想要一個Hello Kitty的太陽眼鏡喔!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這種兒童眼鏡

你知道,爸爸對他的前女友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在某天深夜搜尋了一下,居然也找到這東西
看了價錢差點被啤酒嗆到 ,要1780!
不過就是個兒童太陽眼鏡啊!
但,如您所見,他還是買了
那...那我的呢??
(妳認命點乖乖去旁邊玩沙吧)


從下午日頭正炎,到晚上了她仍鏡不離手
我想爸爸看到她開心的笑
再買十支都願意的,父母啊~

讓我們回到豬排,上菜!
牛肉丼飯 NT250 
 抱歉因為一手抱我家Bobo 所以失焦了

 炸豬排腰內肉   NT280
 沒有肥油卻也不乾澀,外酥內軟,也沒有豬肉腥
我喜歡~

之前寫文時,得到很多朋友詢問,後來豬肉供應店家也有留言給我
蘭田是使用 【元明牧場.曾氏肉舖 】的豬肉
是台東在地的好食材喔!應該是新鮮,所以更顯美味

 炸豬排里肌肉 NT260
 看姐夫沉默地迅速KO它,我想好吃應該不在話下

 創意豚肉捲 NT280
我哥點這道~看菜名我是不會想點的,
因為我有個老靈魂,總覺得食物搞什麼創意應該不會太好吃
但是這回我錯了,這盤很不錯耶!
左起蔥-泡菜-起司-紫蘇梅
老哥賞我一枚紫蘇的,酸甜清爽,
我下回來應該會點它來吃喔,嘻

唐揚雞  NT120
它原本不只3顆啦,拍照前有先被吃了
很好吃喔!

老哥和淵仔不知在玩什麼興緻勃勃~
我姐的兒子今天應該也是戴著新帽子吧!說什麼也不脫下來
搭配著玩那恐龍模型,像不像考古學家?

這是我們家咪姐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
她指著我的豬排說:我要吃這個!
然後,她真的吃了好幾塊,我感動了~嗚!
她是個只肯吃白飯+海苔香鬆的小孩啊

 套餐搭配的甜點-葛切蜜豆冰
套餐搭配的甜點-冰淇淋

 附上菜單乙張

我知道你現在應該想去吃了,請記得訂位喔
我們在吃的過程中已經看老闆拒絕了好幾組沒訂位的客人了
快打電話吧! ^___^

蘭田手作日式豬排
電話:089-345526
地址:台東市正氣北路255巷14之6號  (家扶中心旁邊過去一點點)
營業時間:AM11:00~14:30   PM17:30~21:00

⇓  一隻手打電話,另一隻手幫我按一下讚好嗎?我會很謝謝你~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