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泥蛋沙拉 超簡易食譜】- 不可思議的簡單與美味 快去試試


一直很喜歡這個香醇濃郁的沙拉口感
裡面的材料都是清爽且口味不太強烈的食物
有綿綿的薯泥,有脆脆的黃瓜,既營養又飽足
每次在早午餐店盤子裡的那一小球根本無法滿足我
有時想多點一份來吃,店家因為數量有限卻也不讓我點
吃不過癮的港截實在不開勳啊~
只有在飯店吃buffet時偶有看到,
便有一種想整個人跳進那盅的衝動
(太太你冷靜點好嗎?)


在做我們Bo哥的副食品時,有次因為馬鈴薯蒸太多
而且目前還沒讓他吃蛋白,丟掉也很可惜
於是身為台灣勤儉好媳婦的我便想到來試做這道料理


材料:
馬鈴薯 大顆*1顆
紅蘿蔔    1/3條
雞蛋        2-3顆
小黃瓜    1條
鹽            少許
美乃滋    適量
牛奶        30cc
1.馬鈴薯、紅蘿蔔去皮切塊,蛋洗淨丟進電鍋蒸熟,
2.熟馬鈴薯及蛋黃,加入牛奶壓碎成泥狀

3.小黃瓜、紅蘿蔔、蛋白切成細小碎丁狀
4.全部材材丟進去拌勻
5.放入少許鹽和美乃滋依自己喜好程度調味
   (愛吃偏甜偏滑順口感的人可放多點美乃滋,反之則少放)


完成!!!
就這樣? 對!就這樣!
突然就結束了,也太簡單!


放進冰箱裡冰過,隔天早就拿自己做的吐司
裡頭厚厚地夾一層變成薯泥沙拉三明治
旁邊硬是再放一球,炒一顆嫩蛋
就完成一盤美味豐富的早餐囉
不過這次我可以無限續球續到爽為止啦!哈哈哈哈


⇓  深深覺得我快要變神廚了(是有妄想症吧?)幫我按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