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亞馬麻碎碎唸】-吵醒小孩篇


很多事情都是要親身經歷才會深有同感的,
今天有感而發的是-小孩睡覺這件事。

當了媽才知道,千金難買片刻的寧靜
當小孩睡著,你可以快點去做其它事
洗碗、洗衣服、、晒衣服、洗奶瓶、收衣服、洗澡、吹頭髮、掃地、收拾玩具
….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好不容易以風馳電掣的速度處理完
就要好好坐下來在電腦前爽爽逛一下時

你可能會遇到以下情況:

1.      電鈴響了……
(~~~)   恁老斯咧!
送貨先生們一定要出現在這種摸門嗎?
雖然心裡很賭爛但怎好意思把氣出在他身上
笑笑簽收完後
也只能低頭看看自己網購的物品,聊以安慰深深賭爛的心情

2.      室內電話響了……
(~~~)   恁老斯咧!
是!誰!打!來!的!!!
喂~是X小姐嗎?您是優質客戶,我們銀行有新的優惠方案.....
忍住髒話...
「我真的不需要!謝謝!」
拜託沒事不要打家裡來亂好嗎!

大部份的媽媽手機都是靜音的,
所以你有沒有發現打電話給有家裡有小baby的朋友
通常當下不會接,過一下才回電
這時千萬不要怪他們,
因為吵醒了baby,他們代誌就大條了

3.      老公打了個大噴嚏……
(~~~)   恁老斯咧!
你知道老娘好不容易才把他哄睡,以超光速把事情做完
現在你把他吵醒是叫我怎麼辦,你說!?
各人造業各人擔,
你自己給我想辦法!你去弄~啊!啊!啊!啊!(抱頭)

4.      不小心東西掉下去……
(~~~)   恁老斯咧!
平常踢翻垃圾筒、頭去撞到桌角、褲子口袋被椅子絆到什麼的
怎樣都沒關係,正要嗨逛一下居然…..
我要掐死我自己!

5.      在旁邊滑手機,點出來的影音爆大聲……
(~~~)   恁老斯咧!
我要砍掉手!砍掉手!砍掉手!砍掉手!
嗚哇!!!

6.      外面有改裝汽機車大聲駛過……
(~~~)   恁老斯咧!
喵你個,開那麼快那麼大聲是趕投胎逆?
大聲就卡厲害逆??
我咧&@$%^*#*@!**
去哄小孩吧…..()

7.      大寶吵醒二寶……
  (~~~) 
    ................. 「口矣」...............
                     


如果你家不只一個小孩,以上的劇情
只要吵醒一個
則是會以連鎖反應的方式炸開來
家裡有二個小孩的,我們要給予更多的細心和包容
有三個以上的,我們一定要立正向他們敬禮
感謝他們為家庭、社會、國家無私的奉獻


你們呢?還有什麼情況會突然吵醒孩子~
媽媽就剩下碎嘴來發洩一下啊!

(我們如果醒來恁丟害啊~~哇噠!)
  你們也有同感嗎?有請幫我按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