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逐浪海景咖啡】-靜/近欣賞富山小村絕美海灣

八月中了,太陽好像還是沒有要放過我們的意思
繼續熱到令人眼冒金星
既然是躲不過,就正面迎戰吧!
這下午拉著Mia到遠一點的地方喝個下午茶


第一次造訪逐浪
它在杉原海水浴場 (美麗灣飯店)再過來一點
這裡變得挺熱鬧的,有好幾家店開在這兒
入口處有寫營業時間
他們都是星期三公休,只有這週是休星期四
還好今天是星期五,如果昨天來讓我撲空我就....
隔天再來~ ( 弱!)
要先走進一條小小的巷子
這條走廊店家也用心維護得很可愛
讓人走在這方磚上會用輕快的腳步跳進去

走廊盡頭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會令我聯想到桃花源記中有一段:初極狹,纔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

 隨著服務生美眉的俏麗的身影
往下還有另一個供顧客喝飲料賞海景的平台

 前排是一列長桌,此時下午三點多,
後方建築的屋簷已可擋住炙人的陽光

 後排則是一方一方有點小包廂的FU
三五好友來也可以一起坐在這兒吹海風聊天

恰好今天是個天藍雲稀的好天氣
海風吹來一整個慵懶

有認出這裡嗎?這裡是旁邊有間廟
外頭還寫有"富山禁漁區" 的那個地方
記得沒錯的話,好像是很久以前
阿妹拍[聽海]MV 取景的地方
那好像是我幼稚園的時候
(把這個瘋子帶走!!)
 飲品和餐點

怡人的自然環境
吧台裡還有帥哥型男為我調製咖啡
整個舒心程度又更加上升
(放開那個小鮮肉!!)


我有個壞習慣-愛喝飲料
而且喝飲料就算了不配個甜食來吃好像很對不起自己
明明中午吃很飽了還是忍不住劃了一個起司乳酪吐司來吃
趁熱切開,那個拉絲呀~~

 一杯咖啡+一份簡單的吐司
可以擁有一整片海景
這真是台東人獨有的自然奢華享受

咪亞看我東拍西拍,現在她已會搶走我的相機
吵著要幫我拍照,我都會跟她說:等一下!妳要排隊
她才會嘟著嘴說~好啦!
這張是咪亞幫我拍的唷!
取景和對焦都很棒,害我臉上的小細紋無所遁形
(阿姨,該認老了)

咪最愛吃烤得酥脆的吐司邊
她拔走那四個邊邊,很愜意的一邊看海邊的景色一邊吃喝

 啊,小孩長到三歲這年紀真是可愛又可惡
可愛的是他已聽懂話稍能溝能比較好帶出門
可惡的是他似懂非懂,脾氣拗起來也是令人束手無策...(倒)

她嘴裡咕噥著說:媽咪,我也要下去玩沙
但是沙子那裡還是很熱耶,媽媽我好像有點不太想下去>_<

不讓小孩失望,再帶她來昨天我們來過的海賊灣
海賊灣也是個很美的好地方
照片中的咪站在用飄流木裝飾得很有味道的民宿門口
這裡是個很美麗的小海灣
人潮也沒有杉原和其它知名咖啡景點來得多
就讓她在這裡安靜地玩一下,
我們等一下就要去接弟弟囉~
媽咪、姐姐你們不要忘了我啦!

這裡分享一下逐浪咖啡的資訊:

逐浪海景咖啡 (facebook)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富山村12鄰杉原24號
電話:089 281158
營業時間: 12:00- 22:00 週末延長至24:00
                     每週三公休

⇓   享受夏天一起逐個浪吧!幫我按個讚好嗎~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