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Mia姐姐滿三歲】- 跑車與名錶一次滿足

 
我們挑食的Mia其實也不太吃肉,但怪的是
問她想吃什麼,她總會說她要吃歐鄉
然後問她去歐鄉要點什麼?
她說她要玉米濃湯......
(大姐,要喝玉米濃湯其實麥當勞也有啊)
後來想想,她應該也有發現每次去歐鄉就是要慶生,是一件很歡樂的事
所以今天就如她的願吧!
(大人自己也想來吧!打五折耶!)



好說歹說讓她吃下了她的兒童牛排後
就得到了她的生日禮物之一妖怪手錶
什麼你不知道什麼是妖怪手錶?
表示你家一定沒有十歲以下的兒童
這可是最近風靡兒童界的卡通,它的主題歌曲超洗腦
相信知道的人一定會唱,可能還會跳喔
>>這裡欣賞一下兒童洗腦神曲<<

歐鄉會貼心的給壽星一個小蛋糕

這個則是我為了咪姐去預訂的巧虎蛋糕
一打開盒子她開心極了
是我的巧虎蛋糕耶
唉呀~雖然我知道她可能也不太會吃
但看她開心的表情也就算值得囉

這是巧虎蛋糕切開的斷面圖
內餡是芒果醬和布丁,
但有點可惜的是如果芒果是新鮮水果應該會更好些
不過這家的卡通造型蛋糕做得滿精緻的!

再來就是她的跑車登場囉

瞧她開心的模樣
回到家整晚在客廳騎來騎去

媽媽和弟弟也硬要來三貼湊熱鬧一下
我故意問她說「你的車好漂亮,可以借弟弟騎嗎?
Mia回答說「等他長牙齒就長大了,就可以給弟弟騎囉!
我好感動啊!明明就還是會把弟弟手中玩具搶走的她
說出這樣懂事的話讓我心裡暖暖的
但我想,到時候,可能還是會繼續搶玩具的吧......

名錶- 「妖怪手錶 
跑車-「Mini三輪車
這就是Mia可愛的三歲生日
1歲和2歲時,她都還不太懂事
為她準備的蛋糕和禮物也都是大人自己窮開心的
小女孩天真可愛的笑,就是爸媽的滿足了!


==========三年來的小小回顧==========
Mia是101年的6月23日生,那天是端午節
大家在吃粽子的時候我在醫院生小孩
三年前的這天,我當了媽。

這小孩從小脾氣就硬,連哭鬧也是可以堅持很久的
鷹派的教養法是說小孩半夜沒事亂哭就讓他哭吧
不能養成一哭就有人哄抱的習慣,
這樣才能快點養成自己睡過夜,爸媽就不必在半夜起來
結果呢?事情當然沒有戇人想的那麼順利
記得那時前半年幾乎每天半夜都要起來哄她
因為不哄是完全不會停的
最高記錄她哭了2個小時,哭到累了睡著
正以為戰勝她時,5分鐘後她醒來繼續哭

所以,我聽說有些媽媽會跟小孩一起哭
我懂了她們的心情。
聽說(又是聽說,反正當家裡有嬰幼兒總有聽不完的聽說)
小朋友不要讓他們太早學站和走
因為骨骼還沒發育強壯,怕腿型會變得不好看
但是小孩自己要走要站是攔不住的
Mia在7個多月就會拉著護欄站起來,
爬沒多久就會扶著走
11個月就自己走得很順了!
上圖右上角那張照片是她在10個月左右
自己爬到客廳站起來,打開桌上水果盒拿起楊桃來吃
剛好被我補捉到那時的樣子
挑食的她,對水果倒是很執著

在她會走了以後,我們就常帶她出去玩了
連續這二年的過年都帶她去上海找姑姑玩
二歲以前的機票是超級便宜的便宜
只是帶著小小孩累的是大人啊!
有人說帶小孩出去也太不划算,他們根本什麼也不記得啊
其實這樣說是沒錯
但我喜歡另一種說法,
鏡頭為他們留下的是永不再來的童年
雖然孩子腦中不一定有出遊的回憶,
但對父母而言,是在留在我們心中最美最甜,最值得一再回味的記憶!

Happy Birthday , my bab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