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五口金鐵板燒】- 小而巧的平價鐵板燒餐館

  
位於中興路上的五口金鐵板燒,之前就看過別人談論了,
不仔細看還以為它和五金行有關...(原諒我 > . < )

今天第一次造訪,
我每天都經過這裡卻從沒發現它就隱身在這棵樹下,
所以猛一看到它頗可愛的外型躲在這裡也有點小驚喜。


門口進來的飯、湯、飲料自助區
所以可以想見,這些都是可以免費再續的


店裡不算很大,可以容納約25人左右
小巧的環境整理得滿不錯滴,很乾淨
不過這裡沒有鐵板燒師傅前的搖滾區
好像少了一點點看師傅翻炒的樂趣~哈哈

別以為飯和湯是免費可續就很隨便囉!
今天是金針香菇湯,鍋裡的料很多,香菇也很肥美呢!


主菜前的豆芽菜和高麗菜先上來墊墊肚子
下盤是單點的荷包蛋

  主菜上陣了,上圖是菲力牛肉

我點的是牛小排,
可能我比較習慣吃到煎得乾乾香香的牛小排
所以像這樣醬汁較多的牛小排我個人有些吃不慣~


我家挑嘴的咪姐指定要吃魚,
看到外表酥脆,夾開有多汁和鮮嫩的鱈魚肉,
撒上些許楜椒很是下飯。


附上菜單給想去試試的各位當參考


五口金鐵板燒餐廳

地址:台東市中興路一段311-1號
電話:089-232910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0:30

⇓      多一個鐵板燒的選擇,說走就走吧!幫我按個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