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香料屋子Spice House 印度&泰式咖哩料理】- 滿足味蕾的異國咖哩香氣

  位於小巷弄裡的「香料屋子」,今天終於在口袋深處想起這個還沒造訪的名單,立馬Google了電話打去訂位;接電話的是老闆
「你好請問是香料屋子嗎?」
「你好,是的」
「請問今天晚上有營業嗎?我想訂位。」
「嗯......」(開始說英文@"@)「有的,你們有幾位呢?」


換我緊張了!!快點切換英文模式~~
「我們有二位大人二個小孩」
「好的,你們幾點過來呢?」
「大約六點半可以嗎?」
「沒問題,感謝您的來電」
「謝謝~晚點見」 我就掛上電話了。

廖仔問我,啊你也沒留電話也沒說你是誰人家怎麼留位子給你?
對厚!! 哎呀我太緊張啦還裝得很鎮定,不過我聲音這麼甜美老闆會記得
(你不要臉!!!)

店內牆上可愛的小裝飾,小Bowen盯著那一閃一閃的燈發愣
室內有6張4人桌

剛剛見到老闆,是位親切的印度人,因為由他掌廚,所以招呼了我們一下他就進去忙囉

這是在外頭(應該算是住家圍牆內)的特別VIP包廂區,如果一群人一起來這用餐應該也頗可愛。

大門口的小告示

上菜!!我點的是「印度菜單-奶油雞肉咖哩」

老闆娘介紹餅用手撕沾取咖哩來吃
對了,印度人都用手吃飯(也用手擦)
不不不,我相信老闆一定是個愛乾淨的廚師,哈哈

咖哩盅裡有滿滿的雞肉塊
跟日式咖哩比較起來,印度咖哩偏黃些

淋在飯上整個就是胃口大開
不過我的飯分給我家只肯吃白飯的Mia小姐了
這小孩居然不懂咖哩的美好,太可惜了

「印度菜單-海鮮咖哩」

裡頭有三隻蝦和花枝等等海鮮料,頗豐富滴唷
這不是我照片問題,這碗的顏色真的比較螢光黃

這家的咖哩料理和我平常吃的咖啡色那種日式咖哩風味截然不同,
但我滿喜歡這富有辛香口感的味道


附上菜單,想去的朋友快點想想要點什麼來吃吧!
噢,對了,可能因為餐點都現做,且只有老闆和老闆娘二人
出餐速度不算非常快,肚子太餓和極度猴急的人要稍有耐心一點喔

「香料屋子 印度&泰式咖哩料理」
地址:台東市博愛路434巷8號
電話:089-342663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每週二公休)


       來自印度的道地風味,要去嚐嚐嗎?幫我們粉絲團按個讚唷~